這些地方都有賣!超療癒「小小兵驚喜蛋」爸媽對不起,我又要失控了

1 / 1

從電影神偷奶爸開始,這幾隻老是BANANA個不停的小小兵, 雖然看似無厘頭,卻總是讓人笑到療癒人心!而這次一向就討喜的加倍佳棒棒糖,竟然看準這幾隻可愛的商機,推出了小小兵驚喜蛋!

每個驚喜蛋內除了 1 支棒棒糖之外,還有超犯規,多達 12 隻不同款式的小小兵公仔,但每顆就只有 1 隻,還不能選角色,就像扭扭蛋一樣刺激,這不是非要逼我們一定要集好集滿嗎!

雖然不能挑角色好討厭,但打開時的驚喜感,真的讓人充滿期待,超期待下一顆打開會是哪個可愛的小小兵!

外包裝也超不馬虎地配合可愛小小兵的配色,雖然 1 顆不便宜,要價 79 元,不過算一算外面通常一顆扭蛋 60 元,加上 19 元多一支棒棒糖也還可以接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從九月的時候就有了,不過現在還是有人在賣場有看到喔!

據已經買到的網友表示,還可以套在筆上當裝飾!目前全台全聯好像都上市了,但是否還有庫存就要看地方少女是否還存有良心啦!而除了全聯之外,據說家樂福、大潤發等大賣場也有上市,有哪位朋友已經搶先買到,就快分享給我們尚有庫存的寶地吧!

#全聯 #加倍佳棒棒糖 #小小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