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惡了!外表沒感覺,但切開後,那個雙乳酪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啦

1 / 1

只能說,有時候一個人不能用外表評斷他的價值,就連麵包,也是一樣,看起來最不起眼的麵包,默默的在架子上,沒想到整個是黑馬來著,裡面包了整個讓人著迷的雙乳酪起司,看到起司融化下來的那一瞬間,能不愛上它們嗎?

用墨魚做成的麵包一咬下去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加上麵包的鬆軟真的是一大享受,裡面又配上香濃的起司,如果是剛出爐的裡面的起司還會再扒開的那一瞬間留下來,讓人口水也一起留下來了。

Rolling Pin真的是一家高級的麵包店,光看店裡擺設就知道,氣派,有種古典歐式的感覺,看起來就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想要進去,連麵包也是擺在櫥窗裡有專門的服務人員為你服務,店內還有擺設桌椅讓你可以舒適的用餐,還可以享受店裡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如果覺得吃麵包久了會膩,那配上黑咖啡,根本就是絕配了!如果愛吃麵包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Rolling Pin的墨魚起司麵包,保證讓你又愛上一次麵包的美味。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