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獨享時光!濃郁起司+爆料泡菜燒肉一口咬下好療癒~美味加持,好心情更加倍!

人生充滿許多小確幸~(笑)許多平凡小事都值得慶祝,在家替自己辦一場小型的派對,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好搭配美食來好好犒賞自己。嘿嘿~這計畫聽起來真是完美,有好吃的料理來療癒心靈,讓愉快的感覺更加倍!!最近看到超多網友在分享必勝客全新推出的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天呀!聽到這個消息,身為起司控的小編怎能錯過呢?當然是手刀點起來呀,話不多說這就來吃吃看吧~~(轉圈圈)

邊點餐腦袋邊想著滿滿的牽絲起司,加上爆料的泡菜燒肉……天呀~~小編的口水都快要滴出來了!!不管不管~一個人更要好好享受,今天就決定要逛網拍邊享用起司捲!加倍療癒呀~

#熱量瘋掉也要吃!爆量濃郁起司X爆料韓式泡菜燒實在太罪惡~~身為起司控怎能不將它納入美食清單中!!

小編貼心提醒大家在開動前請注意!每一口都吃得到爆量的兩種起司與爆料的韓式泡菜燒肉~實在太欠吃,太滿足~清爽不膩的手工餅皮裡面餡料包、滿、滿!不僅有必勝客超人氣的泡菜燒肉內餡,還有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外層再撒上濃郁的帕瑪森起司,兩種起司的美味奶香,配上韓式泡菜微辣的口感,與超夠味燒肉,多重美味通通捲在一起,一口咬下超滿足~~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小編雖然吃得滿足,但別忘了個人餐最讚的一點就是「選擇多樣」!主餐有可口的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附餐更能隨喜好做搭配,配對出自己喜歡的黃金組合啦!像是可愛又好吃的薯星星與香嫩多汁的BBQ烤雞都是小編必點的美食~~特別是薯星星,絕對要點~一顆顆星星狀,可愛且好入口,酥脆口感吃了很療癒!個人餐有如此多樣的選擇,女孩們是不是很想要每天都點不同的配餐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也能吃得hen澎湃~~飽足感十足的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全台店家開賣中~
一個人在外生活,當然要給自己最好的!像是平常追劇或是逛網拍時,怎能少了美食加持呢?而且個人餐內有超多美味餐點可以挑選,每一種都是小編心頭好~不用辛苦揪好友,自己一個人獨享美好時光時,點上起司捲個人餐讓享受的感覺更加倍!另外小編覺得有一點很讚,那就是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隨手拿、隨處吃,一手即可掌握,份量又很充足,重點是逛網拍時嘴巴不用停下來,真的超方便~~

建議想開吃的女孩們可以先上網訂餐,再到指定門市取餐,畢竟這麼熱門的套餐,大家一定都到現場搶著購買!!

濃郁美味的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真的是一個人獨享的最佳選擇!

說這麼多,小編的肚子又要餓了~~
現在趕快來訂餐>>點我

#必勝客 #PizzaHut  #MyHotBox #個人餐 #獨享 #美食 #開動 #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