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第一排!坐餐廳爽吃也能直接看到101煙火,終於不用人擠人倒數完又空虛回家了~

女孩們決定好了今年的跨年計畫了嗎?雖然跟大家在外頭跨年很熱血有趣,但小編更喜歡待在餐廳內,享用美食的同時迎接2020來臨!免去人擠人的痛苦,好好享受今天的最後一天~最近有一家餐廳就很得小編的心,不僅餐點美味更臨近101旁,根本是101煙火第一排又不會人擠人的好位子~不僅可以與男友在這敲杯享用浪漫渡過,還能揪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這麼讚的地點當然要提早order,才不會讓今年留下遺憾呀!

 

#跨年不再人擠人!預約好最佳觀賞煙火位子,敲著杯迎接新的一年吧~
小編要介紹的就是位在微風南山的Mad for Garlic大蒜餐廳!源自韓國的大蒜餐廳,餐點內容是義大利料理,料理中幾乎都有加入大蒜。

一進到餐廳就被大片的落地窗給吸引,旁邊不就是超巨大的101嗎?絕佳的視角位子沒人跟妳擠,可以清楚看完今年的煙火!!由於微風南山是今年才開始營業,所以這家餐廳可以說是很新的跨年選擇~

#提前做好功課~這些餐點請記下來!滿滿大蒜香吃得超過癮~~
「位置極佳」這點已經給了小編訂位的理由了!更不用說美味的餐點更是一道道上桌,讓跨年氣氛嗨到最高點(笑)大蒜餐廳於跨年推出限定的套餐組合,小編的嘴真的從頭到尾沒停過,吃得超滿足。賀~~美味就不私藏啦,一道道要來分享給大家!

Mad for Garlic跨年套餐推薦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浪漫餐售價NT$2020元 + 10%(綜合炸物拼盤、番茄小章魚蛤蠣、自製義式香腸披薩、培根孢子甘藍、綜合起司盤)
單人狂歡餐售價NT$1088元 + 10%(德古拉殺手、帶骨香腸、綜合起司盤、綜合炸物拼盤)

綜合起司盤>>
多種起司口味一次大滿足~~香濃的起司與美酒超搭!除了有起司還有煙燻味培根,替跨年晚餐開啟美好起點。

番茄小章魚蛤蠣>>
這道超級下~飯~吃得到番茄的酸味,很開胃的香味與鮮甜海鮮超match,不會太厚重的口味,清爽好入口!

培根孢子甘藍>>
這道也是令小編驚艷的菜色~哎呦,怎麼會每一道都這麼好吃(可別吃太快呀!還沒跨年就把餐點吃完乾丟?)甘藍不會有苦苦的味道,與培根炒在一起吃甘甜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製義式香腸披薩>>
重頭戲來啦~~敲碗敲碗!咬上一口酥脆的披薩外皮,與香腸等餡料組出可口的披薩,單吃之外搭配甜甜的沾醬更是另一種口感~~

冬季限定飲品:肉桂蘋果茶 Cinnamon Apple Tea/NT$180;熱巧克力 Hot Chocolate/NT$180
冬天就是需要溫暖的飲料來暖暖胃,喜愛肉桂香的女孩絕對要點!泡在蘋果茶內濃郁的肉桂香氣,超好喝~另外還有鮮奶油爆炸的熱巧克力,天呀!每一口都超罪惡!!

冬季限定飲品:調酒 Santa Passion/NT$280;調酒 Twinkle Twinkle/NT$280
這兩款飲料必點啦~~不管是口感、色系還是裝飾都很符合女孩喜好!看到它後雙眼都變成愛心狀。酸甜的葡萄柚口味與哈密瓜口味調酒好拍又好喝,是本次限定推出的飲品,怎能不點一波!

 

除了以上介紹的跨年套餐,小編也很推Mad for Garlic大蒜餐廳的熱門餐點喔!這些餐點也是筆記中的大重點~~
培根飛魚卵炒韓國風味牛油飯>>味道溫和,且加入飛魚卵增加層次感!
香辣三重奏蒜味海鮮義大利麵>>適合愛吃辣的女孩~辣得很過癮的義大利麵料理!
鮮奶油南瓜辣雞肉比薩>>選用糖漬南瓜,微微的南瓜甜味不會搶戲,這道完全是小編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天呀!這幾道限定的美味,當然要相約好友一起來品嚐呀!還在想著人擠人跨年好辛苦?不如提早預訂一場浪漫的晚餐,在氣氛佳的餐廳內觀看跨年煙火。

 

想要渡過不一樣的跨年夜!預約電話打起來~~
02-2723-8321(跨年套餐恕不接受網路訂位喔!)
-跨年套餐21:30開始進場
-客人需先預付訂金$300(每位),若取消訂位則扣除50%手續費,4人靠窗座位低消$10000,8人靠窗座位低消$20000,採優先訂位制,最後點餐時間23:30

#101 #大蒜餐廳 #巧克力 #披薩 #煙火 #美味 #美食 #義大利料理 #聚會 #肉桂蘋果茶 #調酒 #跨年 #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