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控看過來,全台8間超狂痛風海鮮粥名單,澎湃份量超滿足!

這裡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是海鮮愛好者?不管是螃蟹、龍蝦還是蝦子、蛤蠣個個都是美味爆表,今天就整理了一篇北中南海鮮粥清單,浮誇澎派CP值也都在水準之上,包準你邊看邊吞口水啦!

永欣海鮮粥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27號

極鮮牡蠣粥 $120 / 鐵甲蝦螃蟹意麵 $120

原坐落於太原夜市內的人氣海鮮粥,現在搬到忠孝夜市囉!就算搬家排隊人潮一樣不減,它們家的粥不是屬於煮得很軟爛,使整體比較有口感,且沒有過多調味就是以海鮮的鮮甜做基底,個人偏愛這種簡單自然的滋味~

 

粥潮・精緻粥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格斯牛小排粥 $260 / 鮮蝦粥 $190

主賣海鮮類的砂鍋粥,走精緻高檔路線,所以從食材到熬煮都十分講究,海鮮選擇有鮑魚、紅蟳、干貝、石斑魚、蝦子等非常多樣,有分單人鍋也有雙人鍋,還提供佐料加點,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增添整鍋的豐富度,份量上單人鍋就很有飽足感囉!

 

粥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2號

鮮蝦海鮮粥 $150 / 龍蝦粥 $460

整隻波士頓龍蝦擺在上頭就是特別吸睛!除了粥品以外,店內也有販賣拉麵、麻油麵線系列品項,走到店門口還能看見活蹦亂跳的海鮮們,真的每種都想來一份,有些餐點還是限量提供,想吃真的要把握機會,像是龍蝦的肉質就超彈牙帶甜又保有肉汁,口口吃下都超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豐富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29號

IN起來生食級干貝海派粥 $450 / 上豐富海產粥 $170

豐富的各式海鮮已經看不見底下的粥了啦!澎派的海鮮粥真的讓編輯食指大動,像是這碗「IN起來生食級干貝海派粥」除了超多棵肥大飽滿的干貝外,還有白蝦、花枝、鮮蚵等佐料,正適合什麼都想來一點的貪心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食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3號

海鮮粥 $150

明亮潔白位置數並不多卻給人相對舒適感覺的「好吃食堂」,MENU提供的餐點不少,但大大的招牌寫著海鮮粥專賣店當然勢必得點一份來試試,裡面豐富的海鮮佐料有蝦子、小卷、鯛魚、蛤蠣等,還有搭配青菜、蛋花使得口感更多層次,好吃到不自覺就自己默默嗑下一碗囉!

霸氣螃蟹海鮮粥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5號

螃蟹海鮮粥 $250 / 好料鮮蝦粥 $180

又是一間浮誇派的海鮮粥專賣店,整隻肥美的花蟹手機直接先拍好幾張,裏頭一樣有附上其他海鮮配料,像是烏賊、蛤蠣、帆立貝、魚丸等也是挺多種,每日限量販售快點早早來衝一波,且它們家的海鮮也很肥美,處理得也很仔細不會有腥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粥狂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9號⠀

霸氣龍蟳海鮮粥 $790 / 痛風 $490 / 龍蝦海鮮粥 $390

「粥狂」真的五告狂!食材給得超霸氣光用看的就讓人驚呆三秒,海鮮都是產地直送所以非常新鮮唷!裝潢還有許多手繪海景,彷彿身歷其景搭配海鮮粥嘟嘟好,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價位滿親民,就算是加點也都滿便宜的,份量也很大自己吃一碗真的會超撐。

冠津海鮮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海鮮粥 $150 / 麻辣海鮮粥 $150

每周只有五、六、日限定開賣,想吃還真的不容易,不過編輯至今推薦吃過的人都是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啦!位置藏身在康樂市場內,不管是用餐時段與否人潮可都沒有不間斷過,除了基本的海鮮配料,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炸過的魚下巴,吸飽湯汁軟脆適中的口感只能用幸福無比來形容了~

以上就是編輯列出全台八間CP值超高的海鮮粥清單,每一間都各有特色,想吃精緻還是澎派痛風路線都任你挑選,如果有其他推薦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報大家知。

PopYummy / 撰文報導

#上豐富海產粥 #冠津海鮮粥 #好吃食堂 #永欣海鮮粥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粥堂 #粥潮・精緻粥品 #粥狂 #霸氣螃蟹海鮮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