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 10 間根本就是動物園!吃這麼可愛的東西,動保協會會抓我嗎

1 / 1

這陣子北中南都不約而同推出超可愛動物系列的小可愛美食~總覺得每吃一口都覺得在犯罪啊!警察杯杯我沒做壞事只有整天吃吃喝喝不要抓我唷!

『台北』

#柴犬奶茶

在台北東區街頭有一間雨田先生手沖飲品賣著超療癒的柴犬奶茶—「部長鮮奶茶」,以鮮奶搭配上阿薩姆紅茶,上頭可愛的柴柴則是棉花糖~等柴犬棉花糖慢慢地融化在鮮奶茶中,茶香味中帶點甜度,還有綿密的奶泡,甜而不膩又暖心!大家千萬不要看阿柴這麼可愛想要一口把它吃掉,這樣的話奶茶口味會偏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極熊咖啡

聽說是周杰倫五島老師開的咖啡廳POLAR CAFE從東區搬到民生社區,從原本主打外帶咖啡變成可以在店裡用餐的舒適環境!可愛的寶拉熊棉花糖可以在任何飲料裡,只是需要再+80元才有~看著北極熊在不同飲料中浮浮沉沉的樣子真的好療癒!

『桃園』

#企鵝飯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才新開幕的日暖咖啡廳走的是小清新風格,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朝午食!亮點就是盤子裡有一直可愛的小企鵝正在看著你~雖然手工捏的看起來不那麼精緻,但是怎麼拍都覺得可愛!不過企鵝本身沒有調味只有用海苔裝飾,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柴犬糰子

位於桃園浦心的「醒醒工作室」有三種不同口味!除了草莓紅豆丸子和貓星人模樣的紅豆團子之外,就是他們家最熱賣的柴犬醬油團子了!柴犬丸子有兩顆,一顆是有著柴犬呆萌表情的丸子,另一顆是有著性感小屁股的丸子,雖然一串就要 80 元有點小貴,但是不規則形狀的丸子做工也是真的不太輕鬆,不過老實說可愛程度 >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鵝蛋糕

在中原商圈的BLUE店家 Numbear 13 Café,除了店裡招牌人氣北極熊之外,最近也推出了企鵝歷險境蛋糕!每日限量的白色和粉嫩藍色的小蛋糕上有一坨綿密的鮮奶油,旁邊還有儀隻可愛的小企鵝~不過這企鵝是不能吃的喔!但老闆說可以帶回家這就夠了!

#鹹魚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龍潭靈壇街興創基地的鹹魚雞蛋糕一份有5個,小巧精緻的鯉魚形狀超可愛,雖然是叫鹹魚,但是味道卻是原味的雞蛋糕!烤的酥酥香香的鹹魚雞蛋糕,就連涼掉也好吃!目前試試營運時間,只有六日有營業,而至於試營運到什麼時候就得看老闆心情了~

『台中』

#動物棉花糖

超邪惡的森淇淋及所有造型於一身,推出好多不同可愛動物的馬卡龍和漂浮棉花糖,超級療癒~馬卡龍有兩種,一種是手繪動物,而另一種則是動物造型的,可以單吃,又或是與冰淇淋一起食用!棉花糖系列飲品也不只有一種棉花糖可以選擇,結論就是整間店都是逼死少女的可愛小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柴飯糰

在一中街的小王子童話廚房現在改成小町日和了!裡面有限量一天20份的可愛柴柴炸雞飯糰(聽說是兒童餐)~光聽名稱就覺得迷人!利用白飯、醬油和海苔做成可愛的阿柴,配上炸得金黃漂亮的薯條和炸雞!一份份量不少,我就不想信小朋友一個人吃得完啦~

『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首燒

犬首燒是台南國華街的創意小攤,老闆以以前養的法鬥作為靈感,用超萌的法鬥臉做成雞蛋糕,不論是木質調小餐車還是犬首燒,在 instagram 上已經出現打卡新風潮了~犬首燒裡面有包餡,有紅豆、地瓜、奶油卡士達(這三個口味是35元)和抹茶麻糬(40元)。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而且老闆特別訂做的模具一次只能出爐10個犬首燒,所以攤位前總是有不少人在等待~

#牛雞蛋糕

台南的Lubentan是一個用貨櫃屋當店面的攤位,賣著牛造型的雞蛋糕!你以為牛造型示意整隻牛嗎?!那你就太淺了!利用模具做成牛的不同部位,要拚起來才是一整隻牛喔~雞蛋糕是空心的,外殼吃起來香酥脆,但裡層就少了點口感,旁邊還有煉乳給你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也別忘記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最新消息,和限時內容都在這裡,私訊我們也都會回唷?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yummy整理報導

#企鵝 #動物園 #北極熊 #柴犬 #鹹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