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根本佛心來的,一中商圈人氣TOP10,俗擱大碗都在這!

之前在台中念書的時候,一中是我下課必逛的地方!東西便宜又好吃,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9家台中一中俗夠大碗的美食啦~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人氣排隊美食外,近期還多出了好多超夯的美食喔!

#築地【樂】厚蛋燒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5號

蒲燒鯛魚 $50 / 柳葉魚卵厚蛋燒 $55

超多層、超級後的厚蛋燒一個人吃真的會有點飽,建議兩三個人一起分享唷~光看老闆翻煎的過程就覺得好療癒,網友推薦的柳葉魚卵真的很讚,溫潤的厚蛋搭配鹹香的魚卵,再加價就可以升級芝心,提升整體口感的層次味道,還有隱藏版口味也可以嚐鮮一下!

#搞宵郎 Mad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21-1號(店家遷移至西區忠誠街38號)

這家雲朵咖哩飯,療癒的外觀,讓他在IG上爆紅,雲朵狀的蛋加上表層的生蛋黃,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這加的咖哩是屬於南洋風味的,有比較重的椰汁味,如果是喜歡日式濃郁咖哩的可能會覺得口味有點偏淡!還有這家加料是不用錢的喔,只是你必須在一開始就先跟老闆說要加,吃到一半才說要加是不行的喔!

 

 

# K bab 大叔的飯卷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一對韓國夫妻一同經營的韓式飯捲,除了飯捲之外還有許多韓式的料理,而且幾乎全部都在100元以內!CP值很高,非常適合小資族群

 

 

#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9號

這家牛排店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牛排之外,還有賣泰式料理喔!價格也是相當的佛心,但是用餐環境和餐點可是一點也不馬乎!有學生證的話還會有額外的折扣,加上店內的紅茶濃湯爆米花都是可以無限吃的,因此成為許多學生的愛店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博得食堂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80號

cp值超高的丼飯!用料實在,每一碗肉都是快滿出來的程度,價格也超親民,真的是俗夠大碗的代表,大推人氣霸王雙拼,雞肉跟燒肉兩種一次滿足超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O Ice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隱身在一中巷弄的一家小店,原先是以賣冰淇淋為主,近期開始加賣了紅豆餅,它的霜淇淋很特別喔,每天會做兩種不同的口味至今已經有100多種了!紅豆餅的口味也很特別,我個人大推四囍口味,有四種餡料在裡面,紅豆、芋頭、肉鬆、黑糖,意外的非常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屋かとむら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22號

在東京非常有名的油拌麵專賣店,店家賣油蕎麥,但它不是蕎麥麵喔,而是拉麵的一種,特色是沒有湯,只有拉麵麵條拌油拌醬,簡單講就是油拌拉麵!他的麵是用球數計算,食量一般的人吃1.5球其實就蠻飽的了!重點是價格親民,口味也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愛雞蛋糕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2-1號

雞蛋糕不再只是無聊的原味了,來吃吃看珍珠奶茶口味的吧!這家雞蛋糕店主打口味眾多價格實在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珍珠奶茶啦,Q彈的珍珠內餡,加上雞蛋糕的香氣,三兩下就嗑光光

 

 

 

#酷皮 脆燒肉潛艇堡 Crispy-C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2號

口味跟一般大眾所認知的潛艇堡很不一樣,是屬於中西合併的~還有一些店家推出自有的口味,像是有一個叫做酷皮脆皮!竟然是用豬皮製成的,吃起來酥脆,香氣又十足,不會有令人害怕的油耗味!很特別的是店家竟然有推出生酮專區,對於吃生酮減肥的人真的是超棒的選擇啦!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

還記得我在台中念書的時候就很愛喝這家的綠豆沙,只是當時他還是路邊小店!沒想到如今已經有一個完整的店面了,他的綠豆沙好喝的程度,綠豆沙再加上珍珠實在太好喝,冬天ㄧ樣照喝!我有一個很怕綠豆的朋友,其他家的綠豆沙她都不敢喝!唯獨這家他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九家人氣超夯一中美食,推薦給大家喔!很多都是新進成員,我下次回台中準備約同學吃一波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一中商圈 #一中街美食 #台中一中街 #台中美食 #大份量 #平價小吃 #發胖中部 #築地【樂】厚蛋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