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6間日式飯糰特輯,創意十足料多飽滿,每一口都超滿足!

這裡有沒有跟編輯一樣愛吃飯糰的朋友啊?所有豐富的配料裹在一起,甜的、鹹的,或是台式飯糰、日式風味都超深得人心,今天就整理了一篇北中南的日式飯糰名單,愛吃飯糰千萬不能錯過這一篇唷!

五円·ご緣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4巷27號

和風雞唐揚 $280 / 明太子糰串 $240

今年初才開業就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的「五円·ご緣」,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三重國小站附近的巷弄內,手做飯糰使用的是日本原種越光米,口感相當Q軟飽滿,就連一旁附上的配菜也不馬虎,各樣味道都爽口不油膩唷!

Two Puppies 寵物友善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柴糰定食 $260 / 嫩煎牛小排蓋飯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份造型超卡哇伊的「柴糰定食」,怎麼忍心吃下肚啦!每一隻柴柴飯糰裡頭都包著不同餡料,等你光顧來一探究竟是什麼口味,不過這萌翻天的人氣餐點可是每日限量,要吃就要趁早來,順便帶上你家的毛小孩一同來玩樂~

陳氏朝食-日式飯糰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187號

日式飯糰餐盒 $65

小小一份的飯糰餐盒,除了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飯糰外,還會附上玉子燒、各式新鮮水果,帶在身上隨時餓就拿出來吃超方便!口味選擇很多,像是香菇牛蒡、照燒雞腿、薑燒豬肉編輯都很推薦,且不定期還會推出新口味,讓你怎麼變換吃都不會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おむすび本丸 日本精米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3號

飯糰兩個+配菜 $110 / 唐揚炸雞 $30

鄰近捷運大安站的日式飯糰專賣店,算是平價CP值又很高的小店,聽說食材都是來自日本,口味多達十幾種真會讓有選擇障礙的人苦惱該吃哪一種,個人很喜歡鮭魚、燒肉口味,料給得適中味道很夠,飯粒也不乾還保有溫熱的口感,另外店內味噌湯可以免費續喝唷!

山丸日式飯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北二巷9號

溏心炸雞飯糰 $60 / 溏心燒肉飯糰 $60

米飯選自台東米,Q軟帶勁的口感,加上每份皆是現點現做,使整體保有水準之上的美味~愛吃溏心蛋的朋友看到它們家溏心系列的飯糰一定會為之瘋狂,像是這款溏心炸雞,肉的部分有先醃製處理過所以香氣更足,再加入整顆溏心蛋、生菜真的是口口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丸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40號

炸蝦塔塔本丸 $75 / 干貝酥本丸 $60 / 明太子本丸 $60

包入整條炸蝦、干貝酥真的太犯規了啦!老闆的油炸溫度到功夫拿捏真的是好得沒話說,所以炸物的口感都保有食材原本的多汁且不會乾巴巴,放久了也完全沒有油耗味,加入各式佐料、醬汁增添飯糰上豐富多層次的口感,算是編輯吃過滿印象深刻的名單。

以上就是全台六間高CP值得日式飯糰清單,是不是每一間光用看的就超誘人呀?現在就快把文章收藏起來準備空閒時去吃一輪,如果你也有推薦的店家,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o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おむすび本丸日本精米所 #五円·ご緣 #山丸日式飯糰 #日式飯糰 #本丸家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陳氏朝食日式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