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左營美食推薦TOP14,甜點小吃通通有,找個時間來個高鐵一日遊吧!

1 / 1

最近連假特別多,害編輯不自覺就安排了好多本島旅遊,高雄當然也是觀光的不二首選,今天就要來介紹前陣子剛搜尋高雄左營美食榜上的人氣名單,從在地小吃、飯後甜點到散步點心都幫你一次收好收滿在這篇,錯過絕對會後悔!

花花世界鍋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 $38,000(十人份)

凡爾賽宮的天鵝絨 $28,800(十人份)

南台灣殿堂級海鮮鍋物「花花世界鍋物」再度祭出秋季限定「秋蟹大餐」,秉持「滿足你嚮往的美好生活」理念,精心挑選數十種挑戰痛風極限的頂級海鮮食材,火鍋控們千萬別錯過!

 

「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螃蟹中的極品「松葉蟹」,挑選現流活體海鮮,可以最直接品嘗到松葉蟹肉獨有的鮮甜肉質與綿密蟹膏,濃郁滑順的滋味,伴隨頂級A5和牛、宮城大生蠔、生食級干貝,以及各式野生海蝦、生猛海鮮,不論是首次到訪或是鍋物老饕,都能盡情品味箇中滋味~

 

「凡爾賽宮的天鵝絨」

特別挑選饕客最愛的活體天鵝龍蝦搭配紅蟳作為套餐主角,咀嚼時蟹肉的甘甜滋味,搭配赤橙色的蟹黃與微苦的蟹膽,每一口都富有層次,這個套餐同樣搭配活體的南非鮑魚與牛奶貝,以及多種手掌大小的野生鮮蝦、頂級肉品日本A5和牛霜降、西班牙國寶伊比利黑毛雪豚,同時奢華級的享受你一定要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珠冰菓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48號

冰火湯圓冰$70/  桂花檸檬愛玉冰 $50/黑糖麵茶湯圓冰$80

台北通化夜市有冰火湯圓,來到高雄瑞豐夜市也有這一味啦!白色簡約帶有復古設計的裝潢,不小心就在裡頭拍了好幾張,還有那碗「冰火湯圓」熱騰騰的Q軟湯圓鋪在傳統刨冰上,再淋上桂花釀,衝突的口感好深得編心,另外也有黑糖麵茶湯圓冰,喜歡古早味的不要錯過~

 

Mini egg 雞蛋糕

高雄市左營大路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45/奶油卡士達$55/牽絲起司:$55

現在雞蛋糕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居然還有牙齒和牙刷造型的!本來是牙助的闆娘近年來轉戰賣雞蛋糕,堅持每日新鮮現打麵糊,所以蛋糕口感鬆軟帶點紮實,單吃原味就很有蛋香,另外還有奶油卡士達、Oreo餅乾、牽絲起司、黑糖麻吉和不定時的限定口味,都很不錯可以試試,有興趣的可以追蹤店家臉書及ig,找時間來踩點打卡啦~

 

溢香溱古早味蛋餅

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3號

蔥花 $25/蔬菜$35

喜歡古早味的朋友來高雄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老字號的《溢香溱古早味蛋餅》,光是製作過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吃起來的感口外皮酥脆彈香味濃郁,外酥內軟口味的部分編輯推薦蔬菜,大把的蔬菜加在內餡,層次更豐富飽足感也up up 喔!重點價格划算CP值很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動了 日本家庭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590號

笑臉飯糰咖哩 $220 / 雞肉唐揚竹籠套餐 $250 / 炸肉餅竹籠餐點 $280

看到這種卡哇伊飯糰,真的會想給它點下去,不僅造型很吸睛,味道上也是一級棒,竹籠餐點多以冷食為主,炸物的部分也是完美的外酥內軟,雞肉唐揚香氣四溢又多汁,好吃到沒三兩下子就把一份嗑光了。

Manniu慢牛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2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烤牛肉丼佐阿根廷青醬 $289 / 美國嫩肩里肌牛排丼 $249 / 煎燒角切牛肋條丼 $249

鄰近漢神巨蛋的巷弄內,主推各式創意牛肉餐點,說到牛肉最怕的就是乾柴又難嚼,所以能收服一票老饕的胃可見料理功夫不錯唷!個人推薦阿根廷青醬,醬汁別具風味外面很少見,丼飯裡頭附的酥脆蒜片味道也很讚。

寬來順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肉包 $10 / 蘿蔔糕炒蛋 $30 / 燒餅夾酸菜 $30 / 豆漿加米漿 $15

這一間可是不少在地人都點名的人氣早餐店,凌晨四點開始營業就有不少人前來光顧,蘿蔔糕炒蛋是現點現做,所以上桌時都還熱呼呼的小心燙口唷!微焦的軟綿口感與蔥蛋好搭嘎,建議可以淋上店家自製的蔥蒜醬汁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營酸辣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實踐路22號

酸辣麵 $50 / 麻醬乾麵 $40 / 水餃 $4 (限10顆以上)

涼涼的天氣好適合來一碗暖暖胃,今年剛搬家人氣依然沒有銳減,每到用餐時段就有源源不絕的人潮,麵條可以換成寬麵不過是每日限量唷!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店內的辣油超夠勁。

流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183號

小山園抹茶流心 $170 / 香濃伯爵茶千層 $150 / 日之焙茶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過「流心」真的會留住你心啊!隱身在住宅內所以來光顧記得要隨時注意它的蹤跡,不然很容易就不小心錯過,招牌的小山圓抹茶流心是帶有苦味的抹茶,但不會苦澀,且細緻的鮮奶油滑順柔和,連不太愛吃抹茶的男友都被它收編了。

鳳邑麵線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7號

麵線糊 $50 / 米糕 $35 / 四神湯 $40 / 梨山泡菜 $40

位於龍華國中對面,在高雄其它地區也有分店唷!近三十年的味道總是有不少老客戶時常光顧,麵線糊很滑順,黏稠的湯頭中帶有大蒜與中藥的味道,米糕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如果胃還有點空間可以點一份來試試。

Chuju waffle 雛菊鬆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禮物盒 $209 / 煙花女風味海鮮 $299 / 經典瑪格麗特 $209

各位少女們觀看以下餐點要克制一下情緒,可愛蓬鬆的棉花糖雲,再配上客製化的畫盤,不為之瘋狂真的是有點難,而且畫得也太逼真了吧!除此之外店內其他餐點選擇也很多,且味道都有在水準之上。

杏福巷子-杏仁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下路45號

招牌杏仁豆腐冰 $70 / 李仔鹹冰 $30

開業近二十年,坐落於三合院的古厝內,純手工製作是不少人懷念的老味道,溫潤順口的濃郁杏仁,搭配各式甜而不膩的佐料,很適合飯後來一碗,「李仔鹹冰」的酸甜滋味也令人十分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記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裕誠路

臭豆腐 (大) $55 / 炸豆皮 (大) $55

於瑞豐夜市內的小攤車只賣兩款食物,首先臭豆腐絕對是必點商品,不然也可以選擇綜合拼盤兩者一次滿足,油炸後不油膩也沒有油耗味先給一個讚,除了台式泡菜還有附小黃瓜絲解膩,搭配蒜蓉醬油口口都是幸福啊!

以上都是當地人氣爆棚的美食,有些可都還需要排隊、預訂才吃得到,看完一輪真的會想衝一波啦!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推薦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撰文編輯  #小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ujuwaffle雛菊鬆餅 #Manniu慢牛 #寬來順早餐店 #左營美食 #左營酸辣麵 #杏福巷子 #流心 #發胖南部 #發胖高雄 #石記臭豆腐 #秀珠冰菓室 #花花世界鍋物 #開動了日本家庭料理 #鳳邑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