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ㄋㄟ補給讚,精選TOP5人氣起司牛奶鍋,就愛這種濃醇香!

1 / 1

身為一個專業的起司控,無論任何餐點只要掛上起司二字就必點!當然火鍋也是不例外,起司牛奶鍋的存在簡直就是我的福音!今天要跟大家分享7家必吃的起司牛奶火鍋~每一家都很強!絕對可以連料帶湯吃到見底!

起司牛奶鍋推薦: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義式白醬鍋價位:$308+1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店就是他!CP值超高,湯頭又很對我的味,牛奶高湯喝起來很順口,店家會額外給你一片起司片,當湯滾的時候放進去讓起司融入牛奶高湯中!光用看的就受不了,我每次去吃都能吃到見底,湯頭一滴都不剩,再加上他們家的菜盤跟肉盤份量都很足夠,吃完真的會覺得好罪惡,可是心裡就是好滿足啊!

 

起司牛奶鍋推薦:山森原即時鍋

起司牛奶鍋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95號

CP值超高的個人小火鍋,店內所有的火鍋都200有找喔!雖然便宜但料也是給得很足,洋蔥牛奶鍋是店內的人氣商品!香濃的牛奶鍋加上爆炒過的洋蔥,讓湯頭變得更加鮮甜!搭配酥皮一起享用讓我想到酥皮濃湯的口感

 

起司牛奶鍋推薦:鍋媽媽牛奶鍋

價位:$300-$700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

超人氣排隊日式涮涮鍋,曾獲得起司牛奶鍋第一名的頭銜,湯頭的部分還不賴,食材的也都很新鮮!如果喜歡吃海鮮的老顧客還可以提早打點話跟店家指名想要甚麼海鮮,店家就會在當日引進,讓你吃到最新鮮的喔!建議要去吃的人記得先打電話訂位,不然排個一個小時都是常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鍋媽媽牛奶鍋

 

起司牛奶鍋推薦:偈亭-泡菜鍋

豬肉起司牛奶鍋:$190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17號

生意好到分店狂開!是我排名NO2的起司牛奶鍋喔!我第一次是在台中念書的時候,被在地朋友拖去吃!排了快一個小時,但是跟大家說真的很值得,火鍋一上來我都傻了,料整個爆出鍋子,而且價格不到200!佛心店又一家,當時去吃的時候起司是用一大塊起司條,現在已經改成灑滿起司碎條了!但是口味一樣很讚,非常的濃郁,而且料多實在真的可以吃很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牛奶鍋推薦:有你真好 火鍋沙龍

均消價位:$220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5號

跟其他起司牛奶鍋不一樣的地方是,他不是使用牛奶高湯,而是使用純鮮奶喔!店員會在你面前製作湯底,首先放入起司等待融化完畢後,就會倒入事先準備好的兩瓶高大鮮奶,慢慢地就會聞到濃濃的奶香味喔!

 

看完以上介紹,相信各位今年冬天又多了很多選擇啦,快相揪去找濃醇香!

Popyummy/撰文報導

#人氣火鍋 #冬季美食 #加分牛奶鍋 #小火鍋 #歇亭火鍋 #火鍋 #火鍋推薦 #牛奶鍋 #發胖經選 #起司牛奶鍋 #起司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