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可樂控必收!限量聖誕新包裝登場,聖誕老人和北極熊造型超欠買,一定每款都要蒐集!

1 / 1

相信愛喝Coke的人如小編我都已經都發現了,最近可口可樂換了新包裝!原來為了慶祝聖誕節,可口可樂都悄悄換上限定聖誕包裝~總共有7款不同包裝會在不同通路出現,分別印上了可口可樂經典的廣告明星聖誕老人和北極熊!光看到他們倆就覺得聖誕節來啦!有種身處在國外過聖誕的感覺!其中聖誕老人跟上時代流行,拿起智慧型手機超可愛,聖誕節一定要買來拍打卡照啊~

#最新打卡飲料是它沒錯!可口可樂經典人物陪你歡慶聖誕!

首先要介紹的聖誕限定包裝是全通路都有販售的,外面是聖誕老人豪邁地舉著可口可樂,左手還拿著手機!有種可愛又有點好笑的感覺啦~聖誕老人變好飛遜啊!

而且易開罐包裝從12/21起可以搭配收納卡車,裡面可以裝4罐330ml的易開罐喔~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介紹7-11和全家超商的獨家包裝,7-11的是聖誕老人開心地喝著可樂比ya,看起來是不是超開心的呀~

全家的則是聖誕老人有點拍謝地拿著可樂,左手戴耳機聽音樂,帶點害羞的可愛~呈現聖誕老人的不同樣貌!

家樂福和全聯則是獨家的易開罐包裝,全聯的是兩隻北極熊,一隻拿著可樂,另一隻則是用頭頂著可樂,還一邊吐舌頭,實在是太萌呆了~

家樂福的包裝是一隻北極熊喝可樂喝得很開心,另一隻則偷偷從後面丟雪球玩耍,超歡樂的啦~聖誕節就是要這種氛圍啊~

而一系列可口可樂聖誕節限定包裝已經開賣啦!原本就是可口可樂控、一直有在蒐集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限定包裝之外,超商和超市還推出加購價的貨車造型禮物和收納禮盒組,超級可愛又實用,當聖誕節交換禮物也很適合又應景,小編真的立馬被可口可樂圈粉,今年聖誕節就和這些可愛聖誕老人與北極熊明星們一起渡過吧~!

#可口可樂 #聖誕節 #限定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