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不住吃的衝動!梅子綠mix地瓜片甜香酥脆停不了~再度翻玩茶的界限!絕妙組合是真愛!

是不是有很多人跟編輯一樣,工作時間越到下午時段越止不住想動動手指~開包零食的衝動呢?打開包裝~同事們會先聞到一股陣陣的綠茶清香,開始窸窸窣窣問香氣哪來的?接著你大口咬下,甜香酥脆的口感響徹整間辦公室!也讓你忘卻工作的煩悶~啊!到底是什麼食物神療癒?原來是天仁喫茶趣ToGo玩茶玩上癮~居然把梅子綠裝進地瓜片裡!快跟著編輯一起流口水享受這份酸甜無法自拔的涮嘴茶食吧!!

#你想不到梅子綠mix地瓜片就是這麼搭又合!好吃又涮嘴翻轉你的味蕾享受~

口味獨特讓平凡的地瓜片不再只是單純的地瓜片~純天然的梅粉+天仁上等綠茶粉再配上台灣在地蕃薯製成,百分百無添加其他有的沒的色素及香料。微酸梅子綠茶粉搭配甜香酥脆地瓜片,味道層層堆疊~再加上無法自拔的脆度以及最讓人止不住那吃到後來~尾韻還有淡淡的綠茶清香留在舌間,一吃就停不下來,一包瞬間就空了!(同事傻眼!)

想不到的梅子綠和地瓜片就是這麼契合!原來意外最合麻吉是他倆啊~好吃又涮嘴,完全是種味蕾享受!吃到就是種滿足笑~❤️

#只有吃的怎麼可以!一定要加點飲料啊~茶控們還在等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茶食小點配杯飲料是人生必須的~而且作為飲料茶控,不管天仁的紅茶、綠茶、奶茶都略有研究~編輯的摯愛是天仁的913珍奶(口水)另外又身兼小資女身份的編輯這邊要跟女孩們說個小活動~想一吃究竟這口味獨特的梅子綠地瓜片又想來杯飲料的話,現在有搭配活動~(歡呼)至9/23起不限消費金額即可用39元加購梅子綠地瓜片一包!(原價45元/包)是不是hen划算~而且數量有限,女孩們看到消息後要趕緊手刀至各店天仁喫茶趣ToGo搶食吃吃!

 

#下午茶 #吃貨 #地瓜片 #天仁喫茶趣togo #天仁茗茶 #好吃涮嘴 #梅子綠茶 #美食 #茶控 #酸酸甜甜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