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相約姊妹來這聚餐!10間絕不踩雷異國料理攏底加

豐富的菜色還真來到捷運忠孝復興站當然就是要跟姊妹們逛起來啊!鄰近的東區商圈有滿街的特色小店,或是想逛高檔精品也有各大百貨公司,逛餓了再拿出這篇編輯精選的周邊異國料理餐廳,午晚餐就在這解決吧!

Kitchen island 中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紅酒燉牛肉 $140 / 鮭魚四色飯 $150 / 伯爵奶酪 $45

這間隱身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巷子內,曾以獨創的咖哩飯入圍「2018咖哩爭霸賽」,怪不得這麼神秘依然人氣超高!但是編輯被燒很久的是這碗「鮭魚四色飯」,一看上去還以為是什麼優格麥片餐,整齊排排站的配料有肉燥、四季豆、鮭魚鬆、蛋鬆,整碗搭配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份量也剛剛好。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

松露奶油義大利寬麵 $300 / 明太子義大利麵 $280 /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地下一樓的「Japoli義大利餐酒館」裝潢滿特別的,編輯覺得有點像是西部牛仔會光顧的酒館,木質的擺設真的頗有味道!它們家的披薩可以做多口味拼色,剛好滿足了選不出來、什麼都想吃的胃,餅皮是薄片微脆口,起司香氣四溢配上各式佐料,口口吃下肚都好滿足啊!

沐越 越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法越經典雙層拼盤 $350 / 越式酸辣海鮮推推鍋 $680 / 草莓鮮蝦春捲 $180 / 越式清蒸酸甜魚 $480

王品旗下的越式料理餐廳水準也是不容小覷,建議多人來店可以選擇套餐組合,豐富的菜色還真讓人眼花撩亂,像是冬季限定的「草莓鮮蝦春捲」,軟透的麵皮下包入新鮮草莓切片、肥美鮮蝦、生菜,酸酸甜甜的味道很爽口,其他的餐點也都很道地夠味,目前吃下來都還沒有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ai cook 泰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3號

泰式雙拼單人鍋 (牛肉) $378 / 涼拌煎蛋蔥沙拉 $260 / 米線佐魚丸咖哩 $350 / 蝦醬空心菜 $220

個人覺得忠孝復興附近的泰國料理不算少,所以要能擠進排行榜也是件不簡單的事,個人推薦的品項有「米線佐魚丸咖哩」、「泰式雙拼鍋」、「松阪豬」,米線軟硬度適中滿有嚼勁的,雙拼鍋有香茅檸檬、泰式酸辣、椰奶口味可選擇,松阪豬肉質彈嫩,沾上獨特的醬汁很下飯,整體餐點都有中上的成績唷!

Waitin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肋小山丘 $350 / 普羅旺斯雞腿青醬奶油麵 $360 / 松露松阪豬燉飯 $450 / 覆盆子蘋果酒 $240

又是一間於巷弄內的餐酒館,想找吃飯間小酌的地方就到這吧!一進門就可看見整櫃整齊擺放的啤酒,如果不知該從何下手,店員也會熱情幫你介紹,它們家的「牛肋小山丘」令人印象深刻,帶有香濃的紅酒醋味,使用煎過的牛肋塊,上頭還會放上大蒜奶油,是不會過於油膩、調味也做得很到位的一道料理。

癡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No. 92-2號

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的日式壽司店,根據個人預算提供不同創意餐點,價位上走高檔路線,開放式的廚房可看見師傅們處理食材、現做的過程,生魚片、其他料理都很新鮮,還有握壽司也是道道讓人為之驚艷,今晚就配杯清酒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R義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2號1樓

松露野菇松阪豬肉燉飯 $320 / 蒜香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350 / 彩虹千層 $160

鄰近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的義式餐廳,除了必備的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薄餅、甜點也是網友們大力推薦的項目,店內採半自助式模式,所以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唷!法式薄餅有甜鹹口味可以選擇,擺盤上也是相當用心,彩虹千層不只很好拍以外,味覺也是一級棒。

食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徒頂級雙人B套餐 $3888 / 招牌金字牛尾牛肉麵 $270

以牛肉麵、麻辣鴛養鍋打響名號的「食徒」,就算搬了位置一樣人氣不減,招牌紅白鍋可都是選用精緻原料加上長時間熬煮製成,像是紅鍋是以牛尾湯做基底配上中藥包,而白鍋則是用大骨燉製成高湯,所以兩者的美味程度不分秋色,價格是中高價位,所以可能要有點預算比較適合來光顧。

泰滾 Rolling Tha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

三人套餐 $2199 / 泰滾招牌魚漿 $150 / 泰拳蝦餅 $90 / 泰滾招牌奶茶 $120

泰式餐廳再一發,這次是要來介紹泰國火鍋,從裝潢到料理都有著濃濃泰味,個人推它們家的椰奶雞湯底,奶味濃郁喝多了也不會膩,煮入各式配料就會有另一種專屬風味,海鮮食材都很新鮮沒有腥味,肉品肥瘦適中帶有些許油花,再配上泰式醬料真的仿佛置身在泰國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馬快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

海南雞飯 $120 / 咖喱喇沙 $140 / 怡保雞絲河粉 $120

想吃平價又道地的南洋料理就非它莫屬啦!每項餐點幾乎都不超過$150,且份量是足以飽餐一頓,海南雞飯的雞肉鮮嫩帶有肉汁,粒粒分明的泰國米飯上還有淋上雞油,怪不得每一桌都嗑光光,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加點一旁附的酸辣沾醬,不僅提味還很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精挑細選出的TOP10異國料理餐廳,吃膩了咖啡廳、台灣小吃,不妨就到這些名單光顧試試吧!如果你也有其他推薦美食,也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J&R義法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Kitchenisland中島 #Thaicook泰酷 #Waiting Bistro #台北捷運 #捷運忠孝復興站 #捷運美食 #星馬快餐 #沐越越式料理 #泰滾RollingThai #癡壽司 #發胖北部 #發胖台北 #食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