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打卡網友熱搜:「約會夜景」「捷運站美食」,完美約會行程快收藏!

2019年的下半年度,美食與打卡最多人在搜尋的就是“浪漫的約會景點”加夜景,美食則是以“捷運站美食”最熱門;看來天氣轉涼,大家都想和情人一起互相取暖曬恩愛;直接按照這一篇,安排一整天的約會行程,從美食到私房夜景,保證讓你秋冬脫單,浪漫度破表!

 

 

01.中山捷運站美食

包羅萬象的中山捷運站,或許你已經有很多文青咖啡廳和餐館的口袋名單,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中山區有很多特色的“異國美食”,對於喜歡品嚐異國料理的人來說,中山站是不錯的好去處哦!

【捷運:中山站】捷運美食再一波,精選中山站人氣美食,甜鹹通通有!

 

 

圖片來源:ig@master_food_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民權西路站美食

如果中山站的美食妳已經瞭若指掌了,那你不妨到也很近的民權西路站走一遭,巷弄裡可是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和菜單等你去發掘,甜的、鹹的、在地小餐館、質感網美餐廳,可是應有盡有~

【捷運民權西路站】10間私藏美食大公開,下次來就這樣吃!

圖片來源:ig@bearyangfan

 

03.小巨蛋站美食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去小巨蛋站的人都是為了看演唱會和溜冰的吧~在小巨蛋附近的小區裡,充斥的超級多的人氣美食;那些常出現在IG,非常有特色的又很眼熟的美食照片,很多都是來自這裡哦!

【捷運小巨蛋站】7間必訪人氣美食攏底加,甜的鹹的應有盡有!

圖片來源:ig@fuchikolov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丹鳳、迴龍站美食

如果問朋友,哪裡有美食,新莊人絕對會舉起手!住過新莊的人都知道,新莊是一個美食遍野的地方,不過呢,最厲害最道地的口味還是要跟著在地人走;沒有住在新莊的朋友沒關係,這篇馬上告訴你新莊怎麼吃!

捷運美食再一波,丹鳳站、迴龍站美食TOP8,跟著在地人吃準沒錯!

圖片來源:ig@candychi99

05.善導寺站美食

善導寺是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站點,很多人下了車,卻不知道想吃東西的話該往哪兒走,那是因為善導寺的美食都是超級隱藏版的!不是美食老饕絕對不知道,連米其林都大推的美食快去品嚐看看~

【捷運善導寺】米其林都推薦,善導寺美食TOP9,隱藏版好料滿足你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經典浪漫夜景約會踩點

情侶一定要知道的約會好去處,美麗絢麗的夜景,站在觀景台上就彷彿走進韓劇的浪漫情節,想要增加彼此間的情調和賀爾蒙,只要你肯精心準備,去一趟一定能感情大升溫!

絕美夜景特搜,浪漫約會好去處,快叫男友帶你去!

圖片來源:ig@taipeitravel

07.北部約會景點大熱搜

一問到台北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大家應該第一個聯想到陽明山或是信義象山吧?再帶女朋友去這些地方就low掉囉!除了這些老掉牙的約會景點,台北還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約會夜景好去處,趕快安排一天給情人一個大驚喜吧!

欸我們有多久沒看夜景了!六個北部夜景約會推薦,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

圖片來源:ig@joanneennaoj

08.台中夜景大盤點

台中人舉手!擁有許多美食與打卡踩點的台中,要比“夜景”的話可是完全不輸其他地方呢~而且這些隱藏版私房夜景踩點,景色美到讓你拍照就像置身在浪漫的異國城市,絕對不虛此行!

越夜越美麗!台中私房夜景名單,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ting_chuan

 

09.高雄人氣夜景

高雄的夜貓族不用愁深夜沒地方去囉!有機會俯瞰高雄的燈火闌珊,何嘗不是一件浪漫的事呢~越夜越有情調的8個美景踩點,讓你忍不住想待上一宿,不論你是在地人或是旅人,都一定要空出時間去浪漫一下!

夜貓子口袋景點報你知,高雄TOP8人氣夜景,越夜越有情調!

圖片來源:ig@mob19770730

 

10.桃園夜景景觀餐廳

景觀餐廳是許多情侶約會吃飯的首選,想好好安排一場羅曼蒂克的約會,卻不知道去哪嗎?北部人有福了,沒想到桃園有那麽多裝潢超夢幻,景色又絕佳的景觀餐廳,下個週年紀念一定要提前訂位~

【桃園】精選五家超夢幻景觀餐廳!約會牽手看夜景,浪漫程度大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08wumanchen

 

看完這篇知道要去哪裡找在地美食和約會景點了嗎~收藏這篇捷運美食一條龍和絕美夜景景點,夠你度過2019下半年囉~

 

#北部發胖 #南部打卡 #夜景 #打卡 #捷運美食 #私房景點 #約會景點 #約會聖地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