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美食大公開,2023台中向上市場美食推薦,跟著在地的吃就對了!

1 / 1

來到台中除了逢甲、一中,還有其他什麼選擇嗎?編輯這次就要帶大家遠離觀光鬧區,來一趟傳統市場之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編輯在地朋友大推的向上市場人氣美食~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廣味香港式燒臘

鴨腿飯 $100 / 油雞腿飯 $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族路277號

編輯推薦:★★★★

這間老字號的燒臘店,當地人一定都知道,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個人最愛他們的鴨腿飯,烤至酥脆的外皮香氣十分濃郁,肉質相當軟嫩,再淋上醬汁,搭配一口白飯,真的是有夠讚!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海將軍

炙燒鮭魚7貫 $100 / 壽司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6號

編輯推薦:★★★

愛吃壽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看看那炙燒過後的鮭魚壽司,超美的色澤搭配上濃郁的起司,七貫竟然只要100元,除了人氣的起司口味外,另外還有焦糖跟火烤兩種可以選擇,cp值很高吃起來也很新鮮,難怪那麼受當地人歡迎啊!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郭冰

夢幻粉粿冰 $5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8號

編輯推薦:★★★★

這家傳統的粉粿冰店,招牌的夢幻粉粿冰,色彩相當繽紛,五顏六色的粉粿不僅超好拍也很好吃喔,Q彈的粉粿搭配上甜甜的糖水,古早味十足,老闆使用天然的食材讓粉粿呈現不同的色澤,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食用喔,夏天來上一晚一定超消暑超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向上水餃

水餃/顆 $2.5 / 酸辣湯$2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28號

編輯推薦:★★★

月底錢包空空別擔心,來吃水餃吧,向上水餃店內只販售一種口味的水餃,而且價錢超佛,一顆只要2.5塊,雖說便宜但無論是外皮或是內餡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整顆水餃口感扎實飽滿,再搭配上一碗酸辣湯一餐吃下來一個銅板就可以解決,真的很不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阿隆麵攤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41號

編輯推薦:★★★★

來到市場就是要吃這種傳統的古早味美食啊,編輯朋友大力推薦的麵攤,招牌的乾麵上淋上店家特製的蒜末相當涮嘴,除此之外滷肉飯也很多人推薦喔,肥瘦適中的滷肉加上一點辣醬三兩下就可以吃完一碗,真的很不賴!,另外老饕都會額外加點的燒肉或是雞肉捲,配上特製辣醬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啊!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沙漠樂冰果室

五種冰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5號

編輯推薦:★★★

古早味冰點可是少不了的啊~~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月見冰」冰上頭放了一顆蛋黃,滋味很特別,如果想吃一般的料他們家的湯圓、粉粿類配料都很推薦!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黃家胡椒餅

原味(豬肉+蔥)$40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42-1號

編輯推薦:★★★★

這間在地胡椒餅也是當地人的最愛,有點脆度的外皮,配上內餡豬肉混雜著胡椒香氣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中吃完一整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市場內總是隱藏很多在地古早味美食,以上這幾間收藏起來,下次去玩除了知名美食外,也可以探訪這些在地人才知道的絕妙好滋味喔!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台中第二市場必吃推薦|人氣古早味美食都在這,回憶中的傳統的好滋味!

👉在地老饕帶你吃,台中第三市場美食Top8,小資族省荷包也可以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第五市場人氣美食Top8,古早味紅茶冰、鹹蛋飯糰,在地人記憶中的好滋味!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傳統 #午餐 #古早味 #台中 #台中美食 #向上市場 #市場 #早餐 #港市 #發胖中部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