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吃鍋一樣超過癮!衝擊視覺味蕾「青綠色麻辣鍋」清爽登場!誰說麻辣鍋一定要紅通通的~

一般只要講到麻辣鍋,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火辣辣的大紅色吧~沒想到這次來到王品旗下的「青花驕麻辣鍋」,打破了大家對於麻辣鍋普遍都是紅色的印象,小編居然吃到了「青綠色」的麻辣鍋!

原來是青花驕麻辣鍋這次新推出的「青麻椒肥牛鍋」!湯底呈現出來的是青綠色主要是來自以「新鮮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與「十多種純正辛香料」精煉再經過7天靜置成「熟成青老油」,再加上青辣椒、蒜頭、紅蔥頭、洋蔥拌炒製成青麻底醬,鍋底的新鮮青辣椒、大白菜與凍豆腐則都熬煮了3小時以上,非常講究之外也讓視覺上很特別、還能用鴛鴦鍋的方式搭配原始的麻辣鍋湯底,一次享受到青紅兩種不同麻辣鍋,紅配綠的組合超新奇!

青綠色湯頭口味與一般紅色麻辣鍋也大不同,光用聞的就帶著陣陣麻香,口感上明顯比一般麻辣鍋還要更加清爽又帶著鮮甜,也非常香辣夠勁!現在即使不是冬天,吃起來還是很過癮又不膩口!讓小編在視覺與味覺上都帶來大衝擊,就算平常不愛重口味麻辣鍋的人都會愛上!

「青麻椒肥牛鍋」隨鍋還會附上「青鍋雙寶」,有「特選肥牛」與青花驕獨家的「東坡烤麩」!其中小編一吃到特選肥牛就超驚艷,豐富濃郁的牛油香剛好搭配了青麻椒清爽的湯頭,真的超絕配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像是比較特別的食材「東坡烤麩」,青花驕還很貼心附上小沙漏來計時,就不用擔心會有沒煮熟,或是煮太久影響口感的問題!

而麻辣鍋周邊食材,不論是鮮肉或蔬菜也都非常高品質又新鮮!像是可以親手現剪的杏鮑菇、又或是佈滿大塊蝦肉的新鮮蝦滑都是編輯超推的必點美食!

除了湯頭厲害、肉盤品質也非常高標準,口感軟嫩到入口即化、一點都不柴之外,連肉量都給的超足!一群人去吃都一定都吃得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來了! 9/9-10/6可以免費升級鴛鴦鍋,直接享受到青紅雙鍋的美味!快把朋友揪起來一起去吃吧~~

青花驕官方網站>>>點進來

青花驕官方FB粉絲團>>>點進來

青花驕官方IG粉絲團>>>點進來

青花驕全台門店資訊>>>點進來

 

#王品 #青花驕 #麻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