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只剩一半!義大利冰淇淋師親手做的超健康冰淇淋,竟然能解宿醉!這下大吃也沒關係了~

沒想到現在連藥局也在搞跨界合作,主張讓健康概念融入日常生活的「MOLECURE PHARMACY分子藥局」,最近邀請了台中很有名的質感冰品品牌SHACOLATTA Sorbetteria合作,讓女孩們又愛又恨的冰淇淋變得好健康!好吃就算了,最大的福音就是「熱量只剩一半」啊!實在太感動了!!這驚天動地的好消息一起來看看吧~

#台中跨界合作~「分子藥局」重新組合冰品結構,吃得到滿滿創意驚喜!
不知道女孩們知不知道「分子藥局」呢?如果要說它是全世界最美的藥局小編我覺得也不為過,一走進去之後彷彿來到了國外的選貨店,美到完全可以待上一整天!別看他們店面設計的這麼美,「分子藥局」真的是個藥局!又不只是一個藥局這麼簡單,他們概念是「讓健康成為你的生活風格」,從幾年前食安問題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後,每天吃的東西到底健不健康真的非常重要!而「分子藥局」就是以天然有機、健康概念、藝術美學結合而成的創新體,讓我們生活的大小事都變得時尚又新潮!

分子藥局一直以來都有舉辦各種手沖咖啡、健康料理和植栽花藝等等的工作坊,而現在他們推出了全新合作的義式冰品,對女孩們來說真的是大好消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食材、低GI又只有其他冰品的一半熱量,還能解宿醉!不吃怎麼說得過去!
這個全新的概念式健康冰品SOR-LATO來頭可不小,是分子藥局和台中高人氣的冰品品牌SHACOLATTA Sorbetteria跨界合作,來自修業於義大利波隆那義式冰淇淋大學的專業冰淇淋師親手製作(竟然有冰淇淋大學!)好吃就不用多說,更重要的是它可不只是冰淇淋這麼簡單而已~

分子藥局重新組合了冰品的結構,用天然的椰糖取代了精製糖,大幅地降低了女孩們會在意的GI值,而且更重要的是,熱量僅有市售冰品的一半!一半!好吃消暑以外還可以保養,根本是來整我們這些愛吃冰的罪惡靈魂啊~~~

更創新的是,這些冰品竟然還有保健身體的功用~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對吧?那小編我告訴妳,如果吃了能解宿醉、變聰明、更漂亮、好健康,還可以紓壓睡得好,妳是不是馬上眼睛亮起來了!沒錯!這些保健機能可不是那些很無感的東西,而是真的每天日常都需要的!這次分子藥局總共推出了六種口味,分別是緩解宿醉、清晰思緒、極度白美、美好生活、釋放壓力和安好入眠,妳說是不是真的很需要每個口味都吃個好幾盒才行?!光安好入眠跟釋放壓力小編我就可以天天吃了(週末吃緩解宿醉)!可以不用借用藥物,食用全天然成分就能達到這些功效,真的感人到像在做夢一樣~(我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試吃了釋放壓力的口味,吃起來真的比一般冰淇淋清爽很多,完全就是天然的味道,不會有膩口負擔的感覺,口感也非常溫順,吃完整個人感覺很神清氣爽,覺得很療癒~

跟大家醜話說在前頭,分子藥局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容易賣完缺貨,所以最近有要去台中的女孩們,一!定!要!去!買!

線上買也沒問題,現在就去🔜點我

Molecure Pharmacy 分子藥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電話:04-2251-3080
營業時間:10:00-21:00

#SHACOLATTASorbetteria #SOR-LATO #低熱量 #分子藥局 #台中打卡美食 #台中打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