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泰式南洋料理 TOP 3|IG 網美打卡餐廳、好吃又好拍!

暑假沒時間出國沒關系,小編今天要介紹三間讓你一秒置身南洋海島的超美 IG 熱門餐廳,泰式風味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姐妹聚餐、浪漫約會的首選,顛覆你對泰式餐廳的想像,跟著小編走絕對不踩雷~

 

#Muimui

 

🔍必點:苳陰攻炒泡麵 $220 /綠咖哩燉雞 $300/椒麻大薄片 $170/泰式豆腐煲 $200

 

隱藏在國父紀念館站的小巷子,隨風搖曳棕梠樹葉棉白沙發南洋風情映入眼簾,內斂的金飾擺設加上特殊的牆面藝術襯托了文青的氣息,迷茫昏暗的燭光搭配奢華富麗的水金燈點綴了餐廳的浪漫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08 巷 38 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PHONE:(02)2741-7139

 

 

#Thaï.J-A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泰式粉藍米沙拉 $380/金錢蝦餅 $300/海鮮粉絲涼拌 $280

 

網友票選最美泰式餐廳,藏在 ATT 的高樓中的花園密境,與喧囂繁華的信義商區形成趣味豐饒的反差,鄰近亞洲地標 101 鳥瞰台北城市夜景媲美婚紗拍攝景點,在餐廳裡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大肆殺底片,太美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ADDRESS:台北市松壽路 12 號 10 樓(ATT 4 FUN)

PHONE:(02)7743-1988

 

#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

 

🔍必吃:泰式皇家紅茶冰酥 $290/香芒糯米冰酥 $300/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270(分享價)

 

來自泰北清邁的文青冰品,在 IG 上擁有超人氣討論度,招牌泰式皇家紅茶珍珠雪花冰,圓圓的就像一座小山丘,泰式奶茶的獨特香氣被口感細緻的雪花冰襯托,搭配 Q 彈黑糖珍珠的嚼勁和滑嫩仙草凍,複雜而有層次的冰品,怪不得被喻為「有顏值又有實力的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覺得很有趣的是店名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在泰文中是指「不要想太多」、「活在當下」的心境,logo 厚嘴唇胖妞,頗有慵懶幽默的趣味,喜歡嚐鮮的你一定要來品嚐台灣第一間泰北冰品店。

 

INFO

ADDRESS:台北市光復南路 240 巷 23 號

PHONE:(02)2776-90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假日來趟台北小曼谷的泰式洗禮,泰式料理的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喜歡吃酸辣、甜點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原文出處】

#IG餐廳 #MUI MUI #Thaï.J #南洋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餐廳推薦 #奇維奇娃 #泰式料理 #發胖北部 #網美餐廳 #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