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超澎湃的海鮮丼飯特輯!不再是肉食者專屬,生魚片派的站出來!

1 / 1

肉食者的丼飯很多人介紹,我們也介紹過了幾次,不要說我們偏心,我知道也有很多生魚片控!所以這篇就是為你們準備的啦,超浮誇超新鮮超重量級的海鮮丼飯,快往下看下去吧!

 

#肥貓漁夫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海鮮種類非常多,各個都非常厲害,而且還有螃蟹哦!螃蟹比較少出現在丼飯裡吧,喜歡螃蟹的可以試試,但有季節性的話還是先打電話預約問問店家會比較好哦。

 

#二男小家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中永和幾乎沒人不知道的日式料理,連不吃生魚片的朋友都聽過這間,特色賣點是物超所值、海鮮新鮮,料理平價但不失水準,生魚片料多又豐富!唯一的缺點就是位置難等、排隊半小時起跳,建議提早到或是訂位喔

 

#毛丼 丼飯專門店

701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由老房子改造而成的超紅丼飯店,使用木桶裝的毛丼,絕對桌桌必點,裡面共有16種食材,真的太豐盛了!他們也有肉類的丼飯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犬食堂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

這家小有名氣了,各種日式料理,烤物、烤魚都有販售!其中最特別的是惡犬丼,提前預約才吃得到,整盆大約是 4-6 人份!裡面的料實在,生魚片又多又豐富,身為海鮮控真的不能錯過

 

#八十八丼 88 Donbur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頗受歡迎的海鮮丼專門店,店內舒適乾淨,雖然價格偏中高,但是食材新鮮甘美,價格有反應在食材上和服務上的感覺~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飛龍丼,除了波士頓龍蝦還有各式生魚片,個人覺得整體經驗不錯、份量也足夠

 

#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

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頗受歡迎的海鮮丼,特色在於種類豐富和震撼的視覺效果,當然最重要的是食材都很新鮮!第一次去這間店,推薦招牌的火山丼、天丼系列,另外裡面還有免費提供用魚骨熬製的味噌湯,很是鮮甜好喝~唯一缺點就是餐廳在地下室有些小可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看起來太誘人了,平常吃肉比較多,偶爾吃吃海鮮真的很不錯呢,這幾家超浮誇丼飯,收藏起來了沒?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中和 #丼飯 #台北 #板橋 #生魚片 #發胖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