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人氣美食推薦TOP7,不用出門也能享受的好滋味,辦公族、宅在家的朋友必收!

1 / 1

上班族一天的黑皮來源,除了中午吃飯、下班時間,再來就是休息片刻的下午茶時光啦!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話還真不錯,燒盡腦汁的煩瑣事務,就要來些甜滋滋的點心補充能量,編輯這就列出各種榜上有名,或是隱藏宅配美食名單,讓你們好好挑挑。

十口滋味

芒果榴槤 / 招牌椰香屏東芋頭 / 經典檸檬均一價 $90

屏東人氣的蛋糕便當—十口滋味,前陣子有推出爆紅的當季草莓蛋糕盒,沒吃到別氣餒!現在有夏季限定的芒果系列,敢吃榴槤的朋友,絕對要試試這款超特別的「芒果榴槤」,鮮甜的芒果與榴槤慕斯搭配在一起,榴槤味不會臭也不會太突兀,兩者配在一起意外的合拍。

秘密千層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八街36巷5號

綜合六片千層組合 $530 (口味隨機)

採網路預定制,每月第一個禮拜天PM08會發布下個月的預購單網址,偶爾會有不定期的少量蛋糕釋出。使用千層最原始的佐料雞蛋、麵粉、奶油、糖、鮮奶油,層層堆疊成口感濕潤紮實的蛋糕體,個人滿喜歡藍莓和海鹽口味,蘭沒吃得到果肉,而海鹽口味較清爽不膩口,蛋奶香的氣味更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桃家草莓大福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檸檬重乳酪大福 (芋頭餡) 六入$210 / 栗大福 (綠豆餡) 六入$150 / 芒果大福 (奶油白豆餡) 六入$180

每年營業時間為九月至隔年五月,想吃的朋友們,先把它收進清單再稍等一會兒唷!每到草莓季訂單就會大爆滿,現場排隊人潮也是沒有在客氣的,但老闆依然堅持每日現做,怪不得那麵皮Q彈得不得了又不會黏牙,裹著含有顆粒的芋頭、紅豆或綠豆餡等,在加上當季得新鮮水果,酸甜綿屁的滋味真令人難忘。

愛蜜手作烘焙坊

珍珠糖泡芙 $450 / 愛麗絲禮盒 $620 / 泰式奶茶蛋糕捲 $390

這間網路超人氣的「愛蜜手作烘焙坊」,原料選自日本鑽石麵粉、法國飛雪以及尹斯尼發酵奶油,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從裡到外的品質都非常講究。灑上珍珠糖的小巧泡芙,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感香脆不會太甜,快閃限定的泰式奶茶蛋糕捲個人也超推,剖面還能看見爆醬的餡料,下午茶吃這個療癒一下辦公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藤麵包工房

地址:臺中市潭子區山路一段101巷8號

人氣芋金香 $90 / 巧克力星星 $160 / 招牌黑糖 $70

老闆是道地的台灣人,名叫小邱師傅,每年都會遠赴日本觀摩學習,為著就是製作出最完美的產品。主商品為造型獨特的圓形吐司,表層的各色呈現絕非化學食用色素,全都使用天然原料染製,如紫心地瓜、紅蘿蔔等,吐司本身很鬆軟,裡頭能嚼得到各式配料,當成早餐也適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馮千金.芋泥球

原味四入 $50 / 肉鬆四入 $80

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手工芋泥球!保有芋頭純粹的原味,甜度大概是微糖版本,吃多了也不容易膩,還會有輕淡的奶香散發出來,因應中秋節,店家還推出包有鹹蛋黃的芋泥球,9/10-9/12期間一天限定五十盒。

小路亂撞Petit Cerf

甘納許達克瓦茲 / 太妃糖達克瓦茲 / 小山園抹茶達克瓦茲 / 靜岡焙茶達克瓦茲單入均一價 $75

人氣商品為達克瓦茲系列,有許多經典、季節限定口味,搭配節慶也會推出禮盒,簡約時尚的外型,送人好看又有面子。達克瓦茲外皮鬆軟,個人覺得裡整體甜度還是偏高,建議搭背無糖飲,老闆不定時也會在各大市集擺攤販售,恰巧碰上可以買顆試試!

豬寶妹手感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蝸牛 (原味) $270 / 英國紅蝸牛 (伯爵紅茶) $300 / 日式綠蝸牛 (抹茶) $300

下午茶最適合來杯茶或咖啡,搭配小巧好入口的餅乾!以傳統的蛋捲為發想,以創新的鍋牛造型與千層口感,擄獲一票人心,層層都能嚐到酥脆的蛋奶香,有紮實的千層口感,卻也留有空隙,使整體不會太乾,各種口味摻入有點綴效果,又不搶主角風采,非常好吃。

乏味的辦公室人生,就需要這些下午茶甜點撫慰人心,現在就立馬收藏此篇文章,再拿起手機,開始揪同事團購一波!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宅配美食,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撰文報導

#JANET'SBAKERY #伊藤麵包工房 #十口滋味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小路亂撞 #山木島 #愛蜜手作烘焙坊 #手夫 #甜點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秘密千層蛋糕 #網購美食 #辦公室下午茶 #金桃家草莓大福 #馮千金芋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