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飲料懶人包】揭密七間文青療癒系手搖杯,包你喝一口就直接被征服!

常見的連鎖飲料店大家已經喝膩了嗎?今天小編把台北最夯最好喝的飲料店都整理出來了,外面太陽這麼大,手搖杯絕對是消暑第一選擇,不論是茶飲、果汁這邊通通有~ 身為飲料王國的子名,一定要來嘗鮮深藏在台北的創意飲品!想在台灣的手搖市場存活,不只要好喝、用料新鮮、更要符合現代的潮流,大家準備好來一場手搖飲料世紀大對決!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人氣推薦:玫瑰鮮奶茶 $60/洛神蜂蜜菊花 $50/冬瓜菊花 $50

 

從北到南通通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品茶本該是件緩慢美好的時光,卻因為乘夢追夢變的倉促,好在短暫小歇的日常茶間裡,心能有依泊可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題度超級高的文青飲料店,第一眼被它的瘋狂搞笑的名字吸引,店面純白簡約的設計給人一種清新舒爽的感覺,題外話,藝人名星ㄚ頭是這間店的幕後老闆之一,不論是裝潢、包裝,或是飲料的口感,都十分新穎,各種原創影品,在古早味的茶飲裡增添了一番新潮漸層視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吉 machi machi

 

🏆人氣推薦:烤布雷紅茶拿鐵 $65/草莓鮮奶 $120/梅子凍茉香綠 $70/芝士四季春 $60

 

MRT 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51 巷 51 號 16 號

 

不只是一間顏質高的飲料店,飲料也都超好喝!不論是鮮奶類或是現萃茶類都超好喝,胖胖瓶裝設計,讓飲料多了一種口愛的氣息~ 店裡每個角落的裝潢都有小巧思,到處拍拍都超有少女感的!聽說周杰倫都喝奶酪紅茶拿鐵,連周董都被燒到了,還不快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MA 特調茶飲

 

🏆人氣推薦:原味茶歐雷 $50/百香果鮮果菁茶 $60/滾滾洛塵(洛神花+葡萄柚+氣泡)$80

 

MRT 忠孝敦化站|台北市大安區南路一段 187 巷 23 號

MRT 東門站|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7 巷 3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大家對這間店不陌生,深藏在東區的小店,一不小心可是會錯過它的,低調高質感的設計,用滿分的飲料抓住客人的味蕾,不怕因為自己個子小而被忽略,賣的品項不多,不刻意討好每個人,但是每一個品項都精挑細選無可挑剔!招牌飲品是茶歐雷,多用三種紅茶混合,加上鮮奶調製而成,喜歡喝鮮奶茶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SOMA!

 

 

 

#JI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推薦:花漾年華 $65 (小農鮮奶、茉莉花、玉蘭花)/初嚐人生(台灣檸檬、茉莉花、梔子花)$60

 

MRT 忠孝敦化站|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7 號 106

 

文青 feat. 質感手搖杯,質感純白的店面,大方地堤上金色立體大字,實在是太有品味了吧~ JIATE 的茶類非常厲害,嚴選的手摘高山茶葉,現點現沖泡,完全不用擔心茶葉不新鮮!鮮奶也是優質品牌的小農鮮奶,濃醇香的鮮奶加上嚴選好茶,質感美味都在這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juice 買果汁

 

🏆人氣推薦:奇異果鳳梨 $70

 

MRT 後山埤捷運站|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 231 號

 

「果汁,就是要喝現榨!」,嚴選新鮮水果無添加的飲料店,健康好喝又順口,搭配輕食沙拉有飽足感無負擔,深藏在信義區的水果王國,外食族的首選,來點維他命c,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茗堂 MINGDEI

 

🏆人氣推薦:薔薇柳丁綠茶 $70/匠燒鳳梨清茶 $70

 

MRT 忠孝復興站|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9 號

 

獨特熱帶風格裝潢,小茗堂給自己一個使命就是要拉近都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走進店裡彷彿一秒走進滿滿度假氣息的南國~更特別的是,購買飲料可以以 $49 加購麻繩飲料提袋,既時尚又環保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派金魚-真實茶飲 Goldfish

 

🏆人氣推薦:[限] 烤布蕾伯伯茶 $70/ 這味泰泰鮮奶 $55 / 綠豆土石流 $60

 

MRT 西門町站|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88 號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遵循古法、手工製作、同叟無欺、真心不騙的特調飲品,真材實料無添加色素的手做珍珠,加上鮮奶茶,在古早味飲品之中,加上原創風格,太特別了不論男女老幼都買單,這也是讓老派金魚迅速爆紅的原因!

 

 

【原文出處】

#JIATE #my juice #Soma #不要對我尖叫 #人氣飲料 #台北手搖飲料 #台北飲料 #小茗堂 #打卡飲料 #日常茶間 #網美飲料 #老派金魚 #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