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美食】甜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啊!精選在地TOP11超夯甜品名單

每每來碗甜品或是甜點,心情就會莫名的雀躍幸福,但是甜度跟品質要拿捏得好才足以收服饕客們的心啊!今天就來到中原瞧瞧在地的人氣甜品店,不論是飲料、冰品還是甜點都讓編輯看了口水直流,忍不住一個個收進清單…。

Knight 韓國糖餅호떡

雙拼系列糖餅 $40 / 起司泡菜餅 $55

中原夜市裡又有甜點新選擇囉!老闆遠從韓國首爾學習的專業技術,愛吃甜的螞蟻人可以試試肉桂粉+棉花糖,棉花糖是用火烤的方式處理,表皮微脆入口會直接化開的甜蜜滋味,甜的不錯,鹹的當然也少不了,起司泡菜辣度很夠,加上起司讓整體味道更豐富多層次,下次經過千萬不要錯過唷!

Nissa泥沙 綠豆沙牛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836號

綠豆沙牛奶 (大) $45 / 綠豆沙 (大) $40

因老闆顧慮品質,所以每日為限量販售,怕喝不到可以先以電話預訂唷!100%綠豆製的冰沙打得很細緻,但是可以吃到些微的纖維顆粒,配上香醇的鮮奶,整體十分溫潤順口,甜度也恰恰好,手拿一杯逛街消暑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澄甜點製造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4號

小芋圓奶茶舒芙蕾 $250 / 西瓜冰磚歐蕾 $140 / 水果優格舒芙蕾 $230

它們家的舒芙蕾在中原可是小有名氣,口味非常多,除了網友推薦的小芋圓奶茶,還有水果優格、提拉米蘇、愛文芒果等選擇,豐富的擺排一上桌當然就是手機先吃啊!口感軟綿,但跟市售帶濕的口感不太一樣,配料都很新鮮也給得很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良い日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71號

夏日樂芒芒 $150 / 小山園抹茶塔 $120 / 火紅鳳凰 $130 / OREO乳酪蛋糕 $130

剛開業不久,主打日式刨冰的文青小店,除了冰品外,還有販售手作蛋糕、飲品等,許多品項都是使用香甜的當季水果,冰體的部分打得很細緻順口,個人滿喜歡它們家的抹茶系列,帶有茶味偏苦又不澀,再放入闆娘手製的麻糬,或是綿密的紅豆,都十分契合唷!

杏好有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7號

抹茶杏仁豆腐 $55 / 芝麻杏仁豆腐 $50 / 花生杏仁豆腐 $50

木質的裝潢擺設,帶有溫度的一間質感小店,走進店內就能聞到四處瀰漫的杏仁香味,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一系列圍繞著杏仁的商品,來訪必點的杏仁豆腐很滑嫩,佐料的部分都稍微偏甜,但搭在一起剛剛好,小小一份吃下肚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彭春妹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70號

Q脆 $60 / 甜 $53 / 甜甜 $55 / 鹹 $77

這間人氣超夯的客家麻糬店,還不到營業時間就已看見不少人在排隊等候,純手工現做現蒸現揉的麻糬,拿到手都還溫溫熱熱的呢!建議來這可以試看看比較特別的口味Q脆(煉乳+玉米脆片)和鹹(肉鬆+香菜),而且每人限購兩份,想吃真的要趁早把握機會以免撲空。

 

MOFA 魔法氛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千層 $220  / 黑松露巧克力 $150 / 夢想 $140

這間人氣也是不容小覷的甜點店,每人桌上可都有份千層蛋糕,尤其身為芋頭控的編輯看見那兩層超厚芋泥夾在中間就已控制不住啦!芋泥不只細緻又綿密,還能吃到芋頭塊,奶油滑順帶上千層的濕潤口感,真心推一波。

 

 

沐菓子冰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27號

草莓黑森林 $220 / 白玉紅豆湯 $65 / 沐菓子薏仁 $100 / 鬍子可可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也是剛開業不久的甜品店,菜單上的選擇滿多樣化的,有甜湯、冰品、甜點等,而且有些是採期間限定,所以實際品項還是以店內公告為主唷!它們家的餐點甜度都不會太高,雖然價位稍貴,但食材選用到處理、上桌給人的感覺都很好,所以可以接受。

 

巧遇甜點 Ciao-Yu Pâ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甘肅二街68號

珍珠奶茶戚風蛋糕 $160 / 荔枝萊姆氣泡飲 $140 / 焙茶牛奶 $150

店內裝潢是帶有氣質的韓系風格,簡單來說有點小清新的感覺,而且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喔!看見玻璃櫃中各個小巧精緻的甜點真的好想都來一份,編輯很喜歡它們家的soda系列,酸甜的滋味很清爽,搭份甜點剛好抵銷掉甜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n Bee小蜜蜂手工豆花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52號

黑糖剉冰 $50 / 芒果冰 $60 / 蜂蜜檸檬豆花 $40

一進店內看見這網美花牆當然先給它pose擺起來拍幾張,主打手工製作的綿密豆花,還可以任選各種配料加進去,好喜歡ㄉㄨㄞQ又帶有嚼勁的芋圓、粉圓、湯圓等,但是個人覺得黑糖剉冰有點過甜,怕甜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少加一點。

 

福神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卡士達 $45 / 芋香蛋黃 $40 / 抹茶OREO $40 / 紅豆卡士達 $40

一整顆從裡到外都厚實飽滿的福神燒,每日都會變換不一樣的口味,不定期還會有期間限定款,外層就像市售軟綿的雞蛋糕,奶香味很足,真材實料的餡料調配起來都不會太甜,每款搭配也很契合,真的會不自覺一次吃下好幾個。

 

 

看完這系列的甜品,是不是已私訊男友、朋友準備吃一波啦!而且很多間都兼具好吃又好拍,還不快找個空檔到中原走走,如果還有其他推薦店家,也歡迎以下留言交流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Knight 韓國糖餅호떡 #MOFA魔法氛子 #Nissa泥沙綠豆沙牛奶 #PlanBee小蜜蜂手工豆花 #中原甜點 #人氣甜點 #巧遇 #彭春妹 #杏好有仁 #沐菓子冰室 #清澄甜點製造所 #發胖中原 #發胖北部 #發胖桃園 #福神燒 #良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