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東湖站6家美食推薦,別再說這裡是美食沙漠,在地隱藏版好料大公開!

1 / 1

每每說到東湖,大家想到的總是只有哈拉影城跟大湖公園。但你知道嗎,其實東湖也是個充滿隱藏版美食的好地方!今天編輯就要打破東湖美食沙漠的稱號,將滿滿的口袋名單介紹給大家,從cp值超高的早餐、超人氣小吃店到韓式料理吃到飽通通應有盡有,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捷運東湖站美食推薦:阿枝早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53巷16號

蘿蔔絲蛋餅 $35/韭菜蛋餅$35/蔬菜鮪魚蛋餅$45

編輯推薦:★★★★

阿枝姐就像東湖人的第二個媽媽,不管是親切的笑容還是親手製作的餐點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雖然位在稍遠的巷弄內,阿枝早點的人潮卻總是絡繹不絕。招牌的蘿蔔絲蛋餅和韭菜蛋餅外表酥脆、內裏紮實,內餡更是先經過醃製在使用大火快炒,厚實又餡料飽滿的蛋餅份量十足,再加上店家自製的小魚辣椒絕對會讓你愛不釋口!

捷運東湖站美食推薦:東湖王家水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韭菜豬肉水餃一粒 $8

編輯推薦:★★★★★

東湖人心目中第一名的水餃店絕對非王家水餃莫屬,單單只販售韭菜豬肉口味的水餃卻能征服吃貨們的心和胃!王家的水餃飽滿紮實,韭菜豬肉的內餡有事先醃製調味,一口咬下不僅能嚐到濃濃豬油香,爆漿噴汁更是讓人為之驚艷。來這邊點上一盤水餃搭配酸辣湯和各式小菜,飽足感和滿足感一次get!

 

捷運東湖站美食推薦:豆舖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0-1號

芋頭泥包 $35/豆漿芝麻流沙包 $35/胚芽蔓越莓起司饅頭 $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裝潢文青,不只養身健康,竟然還好吃又好拍!豆舖子販售了高達20多種的包子饅頭,使用老麵團製作的包子饅頭特別紮實Q彈,口口都吃得到麵香。用料實在,透明的製作過程和獨立的包裝更是讓人吃得開心又安心。除了必吃的爆漿饅頭,豆舖子也同時販售了各式口味的豆漿、豆花,喜歡豆類食品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捷運東湖站美食推薦:東湖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36巷15弄56號

皮蛋乾拌麵(大) $95/泡菜蝦仁炒飯 $110/明太子炒飯$11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老饕們的東湖美食名單,一定少不了超好評如潮的東湖食堂!店內品項十分多元,從各式炒飯、麵食到鍋類應有盡有。其中最受歡迎必吃餐點分別是香麻涮嘴的麻辣花椒麵、料多又夠味的泡菜海鮮炒飯和入口會嗶啵嗶啵的明太子炒飯。據說是吃了會難以忘懷、無限回訪的好味道,愛吃台式口味的朋友們趕緊來嚐鮮!

 

 

捷運東湖站美食推薦:藍家麻油雞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87號

麻油雙腰 $530/麻油豬肝 $80/麻油雞 $1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在東湖市場內的藍家麻油雞可是婆婆媽媽們認證過的好滋味!採用當日現宰的仿山雞燉煮,湯頭濃郁清甜、老薑母香氣十足,雞肉更是彈牙得令人吮指回味。麻油麵線也是不能少的主角之一,香噴噴的麵線加入一點米酒,再搭上鮮甜高麗菜,一碗吃下肚真的是暖胃又暖心!

 

看完以上名單是不是口水已經流到鍵盤上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個假日就約上你的吃貨朋友出發東湖來場快樂滿足的美食之旅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延伸閱讀

👉內湖早餐推薦

👉內湖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咖啡廳推薦

#傳統早餐 #小豬樂食韓式烤肉 #捷運美食 #東湖王家水餃 #東湖美食 #東湖食堂 #泡菜炒飯 #發胖北部 #豆鋪子 #阿枝早點 #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