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吃貨都在等這一家!全台唯一時尚越式料理新吃法、絕對是一個預約電話會被打爆的節奏

1 / 1

2017年各位吃貨蒐集了幾家新開幕的好店呢?雖然才剛來到2018的年初但是又有好多店排隊等著我們去大吃!最近放在編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就是這家潮到出水的越式料理〜編本人也是等了好久終於吃到了,現在就跟著編的腳步搶先看看有什麼好料!


▼店內的裝潢也走一個很有異國情調的法式殖民復古風格,二樓的燈籠X落地窗真心必拍。

#吃貨刀叉預備備!必點清單都整理好惹
印象中越南料理就是有點酸酸甜甜、很開胃,再加上因為越南被法國殖民過的關係,所以料理中也常融入一些法國菜的特色,更增加了許多充滿創意的法式元素,像是松露、鵝肝醬、滴露咖啡……等。

。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
說到越南菜就會想到河粉,把一般越式河粉大大地升級,使用牛骨、蔬菜、香料熬製的湯頭,牛小排等級的肉片和法式黑松露的香氣,吃過感覺會回不去一般的家常河粉啊!


。宮廷火焰椰子蝦。
每隻都飽滿到一個不行的蝦子,其實是全部都通過認證的藍鑽蝦,跟香甜的椰子汁意外地搭,上桌時還有桌邊的點火秀服務。


。越式酸辣海陸推推鍋。
一定要揪朋友一起來大玩的一道菜,在鍋外圍的圓盤上堆滿了各種海陸好料,把食材瘋狂推下鍋,好玩又好吃的越式酸辣海陸推推鍋就完成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味甘蔗蝦。
基本上和泰式月亮蝦餅同等地位的越式甘蔗蝦,把蝦漿裹在甘蔗上下鍋油炸至外皮酥脆、內餡Q彈,連帶著甘蔗也可以咬著吃出甜甜的滋味。


。芽莊紅咖哩雞佐法國長棍。
首先忘掉妳對咖哩原本的印象,越南style的咖哩就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甜潤清香味,當然還少不了越式料理的靈魂→魚露←的味道,沾沾長棍麵包就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有紅咖哩不是搭馬鈴薯,改用亞洲風味滿滿的地瓜,吃到的時候整個超驚喜。


。春捲繽紛三味。
說到越式料理怎麼可能錯過春捲!用半透明的QQ米紙包著生菜、香草、越式泡菜、鮮蝦、烤雞……等,沾點酸甜魚露整個就是滿滿的清爽感,對於熱量小心謹慎的女孩兒也可以大吃。


。檳榔葉肉捲。
同樣也是捲捲家族的檳榔葉肉捲,還能試試自己DIY動手做,先拿一片米線再依個人喜好加上生菜、辣椒、肉捲,沾點魚露就很好吃,絕對是大家從沒吃過的味道。

。香茅嫩烤胡椒魚。

這道香茅嫩烤胡椒魚除了完美的留住魚肉的鮮甜,並加上香茅、胡椒、糖漬檸檬烤出獨特的風味之外,最神奇的魔法就是魚肉hen多、一直夾都夾不完實在很神奇。


。鵝肝醬烤雞法國長棍。
絕對不要小看這外表很像潛艇堡的鵝肝醬烤雞法國長棍,光是薄脆的長棍吃起來的口感就完全不同,裡頭的香料烤雞、越式蘿蔔泡菜全都不是在開玩笑的認真,還大手筆加了法式鵝肝醬,不點這一道來試試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主菜好吃、超高顏質甜點也不要錯過
吃完了主菜還要記得留點胃給甜點大軍們,說到越南料理的甜點你會想到什麼呢?將將將、編吃完都覺得要豁出生命來推薦的就是這個→→真果實冰淇淋&香蘭糕!!

▼一上桌就想讓人瘋狂大拍的真果實冰淇淋,直接用新鮮椰子和鳳梨裝上滿滿冰淇淋實在太逗趣了,味道的部分也是濃郁到一個不行。


▼軟軟QQ椰奶混著香蘭葉清甜的香蘭糕,不會太甜膩、熱量也不高超適合女孩兒們。

▼帶著老巴黎浪漫情懷的越南滴濾冰咖啡,讓焦苦咖啡豆慢慢滴濾,搭配煉乳就是一種越式mix法式的特別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越Mu Viet Info.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訂位電話:02-2711-2822
官方網站:www.muvietdining.com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VietDining/

#排隊美食 #新開幕 #越南 #越南料理 #越南牛肉河粉 #越式料理 #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