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來囉,精選全台TOP9浮誇草莓煉乳冰,酸甜滋味無法擋!

隨著氣溫降低,慢慢了也進入冬季,也就是鮮嫩欲滴的草莓季到來啦!想吃最甜最飽滿的草莓就別錯過這篇,雖然介紹的是冰品,但是看到整碗滿滿的草莓,天氣再冷也覺得療癒,是說有人也是越冷越愛吃冰嗎?喜歡草莓又愛吃冰的你可別錯過這篇!

 

#參好

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70號

冬天才剛開始,草莓系列商品就如雨後春筍般,以飛快的速度冒出來,位在三重的參好推出的我不是草莓蛋糕,以新鮮草莓製成,刨冰上頭放上自製生乳酪,以及淋上手工草莓醬和煉乳,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不只好拍也好吃!

⚠️他們家的草莓冰下了重本,一份使用了20顆草莓,份量和味道都是沒話說,而且每日只限定10份喔,不過一份要價$280,價位比較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何媽媽冰店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

每年草莓季都是熱門店家的東海何媽媽,今年依舊強勢推出新鮮草莓系列冰品,不只珍珠,還能加入芒果、布丁等等配料,最後再淋上煉乳,吃起來非常療癒,份量蠻大的,建議三五好友一起分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鄉

草莓冰 $130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每年草莓季這間都會造成大暴動,價格便宜實惠,而且草莓給的超級多,滿到看不見冰本體,記得要先來領取號碼牌,才會會等到天荒地老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子家

草莓牛奶冰 $100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87號

不會太大碗,份量剛剛好,一百塊一個人吃也不會過於心痛,嘴饞小點心下午茶,如果覺得只有草莓太單調的話,也可以加價購他們家的湯圓或小珍珠喲!

 

 

#清水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冰 $115 /小布丁+$15, 大布丁 +$85

今年在台南很夯的清水堂,除了人氣愛玉這個品項之外,也趁著草莓季推出了草莓冰,價格算實惠,不過網友有反應草莓偏酸唷!

除了正常草莓冰,還有超浮誇版本,好想認真算算看到底有幾顆草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尚禾黑糖粉圓冰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號

位在台南的尚禾每年草莓季都有超吸睛的產品推出,除了一般我們常看到的布丁、珍珠等配料,這邊還有米香跟湯圓,不只淋上煉乳還有黑糖,吃起來有更多味道更多層次,一碗價格$180,以台南而言個人覺得偏貴,建議和朋友一起share!

 

 

 

#双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1號

台南也太多草莓冰了吧~草莓朵朵的底層是牛奶雪花冰,再蓋上滿滿的新鮮草莓,旁邊還有附上珍珠跟煉乳可自行添加,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戀愛一樣,讓人忍不住默默就嗑完整碗!

 

 

#芒果好忙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尖的網友應該有發現這間在前幾天有出現過,因為看起來實在太澎湃啦~底層是牛奶雪花冰,上面不只舖滿草莓還淋上草莓醬,原本附上的是兩顆冰淇淋可換成布丁,份量頗大建議多人分食喲

 

 

 

#南泉冰菓室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好~這間又在台南!這款草莓疊高高若是不說,還真以為全部都是草莓,基底的牛奶雪花冰都直接被覆蓋到看不見,還有另外一款網紅莓莓使用哈密瓜當作容器,承裝哈密瓜球以及草莓,吸睛度破錶超好拍!

 

就算冬天來臨,依舊無法阻止我想吃冰的心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冬季冰品 #期間限定 #發胖精選 #草莓 #草莓冰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