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創新選擇有這些!除了柚子果乾內餡的菠蘿蛋黃酥,還有珍珠奶茶酥可以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已經變成一定會攝取超多美食的節日,除了一定要揪團烤肉外,月餅、鳳梨酥也會毫不猶豫地一顆接一顆,不過每年都吃月餅、鳳梨酥,今年想來點特別的嗎?今天這篇就來盤點一些中秋節創新的選擇,除了有柚子口味的菠蘿蛋黃酥,沒吃到烤肉的還有炙燒豬樂條可以選擇,最後竟然還有還原度超高的珍珠奶茶酥啊!!

#除了中秋必吃的菠蘿蛋黃酥,炙燒豬樂條、珍珠奶茶酥都好吃到要暴動!

🔸柚見菠蘿禮盒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柚見菠蘿」這款禮盒,裡面總共有以吃到四種不同產品,首先是外型長得超可愛、看起來很像迷你版菠蘿麵包的「柚見菠蘿蛋黃酥」!黃金菠蘿外皮咬下去又酥又香,加上柚子果乾的內餡搭配白玉蓮蓉餡,吃起來也不會過甜,可說是有別以往更有趣的選擇!

禮盒內還有松子白玉蓮蓉蛋黃月餅、覆盆子櫻桃月餅各一顆,和一包柚子豬肉乾,甜鹹口味都吃到,買一盒禮盒就可以吃到多種滋味,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禮盒包裝都無敵可愛,今年中秋送禮大推!

🔸炙燒豬樂條

再來是小編一吃上癮的炙燒豬樂條!總共有兩個口味,分別是蜜汁和黑胡椒,如果不敢吃辣的女孩們,可以選擇蜜汁的甜鹹口味,稍微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女孩們,可以選擇黑胡椒的口味,但這款黑胡椒其實也不會辣,吃起來很香!

最厲害的是他們家的這款豬樂條,有獨家配方按摩、醃漬入味再烘烤,吃起來非常多汁!很Q又很難得的不會很硬,而且也不油膩,小編覺得不用中秋,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奶茶酥

最後一個真的是非常創新又有趣的選擇!就是很驚天動地的珍珠奶茶酥!居然把台灣人最愛喝的珍奶變成一塊酥餅!不但咬得到很療癒像珍珠口感的椰果,外皮融合蛋香、奶香配上濃郁茶香餡,完全吃得到奶茶的味道,可說是還原度滿分!

包裝走的是復古路線,也超級~可愛!

今年中秋節不管是要回老家還是到男友家見家長,上面三種來自新東陽的中秋送禮創新選擇都非常適合!保證好吃、有面子,現在就趕快去買吧!

門市在哪🔜點我

線上買🔜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禮盒 #中秋節 #柚見菠蘿禮盒 #炙燒豬樂條 #珍珠奶茶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