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散步美食第二發,私心推薦7家平價外帶版舒芙蕾,飯後解饞時的好選擇

每次吃飽飯後就想吃甜點?可是又礙於很多店的低消都是一杯飲品,明明不想點飲品卻又要另外花費這筆錢?別擔心,編輯精選推薦7家「外帶版」甜點,而且是許多人最愛的舒芙蕾,讓你一邊散步一邊享用,任何時候想解解饞都可以買!

和咖啡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8號

一抹相思 (L) $100 / 檸夏溫度 (M) $60

鄰近捷運新莊站一號出口,採現點現作所以想吃就需要耐心稍等,M、L的分別就是一片和兩片,加珍珠還是免費太誘人了吧!一抹相思就是抹茶尬紅豆,抹茶的部分是使用靜岡抹茶,帶有苦味非常濃郁,配上紅豆的甜味綜合起來恰恰好,舒芙蕾口感也是超軟綿,配上這個價位真的很可以!

Wander Souffle Pancake漫步舒芙蕾鬆餅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巷10號

泰山珍妮$120

這家「Wander Souffle Pancake」位於基隆,是前陣子新開幕的漫步舒芙蕾小餐車,餐點堅持現點現做。除了一般抹茶、巧克力等比較常見口味外,居然還有超經典的「泰山珍妮」,泰式奶茶口味配上療癒的鮮奶油,最後再加上一顆顆圓滾滾的黑糖珍珠,整體厚實蓬鬆的口感,非常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cle L2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8號

抹茶舒芙蕾$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北師大夜市的「Uncle L2」也是近期新開的小店,其販賣的就是外帶版「脆皮舒芙蕾」,其口味目前有原味香草、香蕉榛果巧克力和鹹的特濃起司等口味,其中「白玉抹茶紅豆」看上去非常誘人,兩片厚厚的舒芙蕾,上頭淋上滿滿的抹茶醬與粒粒分明的紅豆,外皮口感微脆,內則非常鬆軟,甜而不膩又可輕鬆外帶,真的很方便。

 

New19·•·舒芙蕾

彰化縣鹿港鎮文開路20號

法芙娜可可草莓(限定)

位於鹿港的「New19·•·舒芙蕾」同樣也是間亮黃且極為可愛的小餐車,除了黑糖B&W波霸、熔岩花生等固定的基本口味外,店家也會不定時在臉書粉絲團公佈隱藏版口味,像是「法芙娜可可草莓」也是許多人吃過一次後念念不忘的限定口味!店家毫不手軟地將一顆顆又大又新鮮的草莓鋪滿舒芙蕾,還有可愛小棉花糖點綴,這家店的舒芙蕾吃起來非常軟綿,完全是入口即化,草莓的酸剛好中和整體的甜味,因此吃起來不會感到過於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逼格時代bigstyle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504號

伯爵奶茶舒芙蕾$95

逼格時代bigstyle」位於台南永康區中正南路上,鮮黃色的店面讓人很難不注意這家店面,其店家販賣的不僅有簡單的茶飲,還有外帶版舒芙蕾!這家店的舒芙蕾用料非常實在,而且好吃又不貴,人氣的伯爵奶茶舒芙蕾光是第一眼就令人覺得很驚艷,淋上滿滿店家特製的伯爵奶茶醬,還有黑溜溜的珍珠與小花陪襯,即使是外帶,擺盤也完全不馬虎!其舒芙蕾的吃起來濕潤、綿密,有點像蛋糕的口感,濃濃的伯爵茶香氣,配上甜甜的Q彈波霸,絕對是必點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舒芙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

OREO巧克力舒芙蕾$110

位於台北公館附近的「怪舒芙」也是一間專門販賣舒芙蕾鬆餅的小餐車,粉藍的餐車外觀,還有幾隻吸睛的小怪獸,非常富有童趣!「OREO巧克力舒芙蕾」是許多人會點的一款,剛出爐的舒芙蕾ㄉㄨㄞㄉㄨㄞ的有夠可愛,上頭淋上誘人的黑巧克力醬,再撒上些微的OREO餅乾碎片,整體口感偏甜,是螞蟻人會喜歡的一款!一旁冰冰的鮮奶油與熱騰騰的舒芙蕾搭配著一起吃,冷熱的口感交替,也增添了不少豐富的口感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貓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珍奶伯爵戚風蛋糕$100

最後這間位於台南神農街的「肥貓咖啡」比較特別,它販賣的不是舒芙蕾而是外帶版的戚風蛋糕,而且每日都有限定的量,想吃的人還不一定吃得到!使用寫著「一個人獨享的幸福」的文青環保紙盒,裝著店家精心製作的珍珠伯爵戚風蛋糕,滿滿的黑糖珍珠如熔岩般地傾流而下,散發著一股淡淡的伯爵茶香,戚風蛋糕吃起來雖然沒有舒芙蕾的入口即化,卻很柔軟蓬鬆,配上香濃的奶油更為順口,珍珠也Q彈有嚼勁!能夠一人獨享真的超幸福~

以上這幾家可以讓你帶著走的舒芙蕾,看了是不是很療癒啊,各種口味色香味俱全,真的是很不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New19舒芙蕾 #Uncle L2 #Wander Souffle Pancake #怪舒芙 #散步美食 #漫步舒芙蕾鬆餅 #發胖精選 #肥貓咖啡 #逼格時代big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