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北9間早午餐,2019換一下名單,讓你的假日更美好!

1 / 1

一日之計在於晨說明了早餐其實是很重要的!雖然現在我們越睡越晚,但是每天的第一餐還是不能馬虎~今天精選 9 間不同類型的早餐,讓大家能吃飽吃滿吃爽爽,還能拍個美照療癒一下!

#起床去 RISE & SHINE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巷38號

韓式蘿蔔糕 $70 / 韓式冬粉 $85

早上來點酸辣滋味就是特別開胃啊!這兩道可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餐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光顧前可以先行向店家詢問。軟軟的台式蘿蔔糕裹上韓式辣醬意外的合拍,且冬粉煮得恰恰好不會軟爛又有Q勁,愈吃愈涮嘴~

#軟食力 Soft Power

位於台北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文青風軟實力以蛋餅較為出名,而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的「軟蛋餅」了~標榜現點現做的餐點,所以人比較多的時候需要稍微等一下,蛋餅除了單點之外,也可以+65元升級為套餐,就可以一次吃到蛋餅、小點心和30元飲料了!和一般脆脆的蛋餅外皮不同,軟實力主要是以古早味的粉漿蛋餅為主,吃起來軟軟QQ但也還是很紮實,口感雖軟,但是表面也還是煎的焦焦香香的,喜歡吃粉漿蛋餅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澤

剛開幕不久的早澤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早餐以炭烤吐司為主,除了可以內用,老闆也為了每天趕上班趕上課的朋友們準備了外帶三明治,拿了付錢就可以走了~除了烤的焦香酥脆的吐司之外,這裡的必點還有泥濘蛋餅!包著三種不同的起司遇到焦焦脆脆熱熱的蛋餅皮後緩緩地流出,吃過的人都覺得很驚艷~不過建議搭配清爽點的飲料,不然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09:01 韓式早午餐

外觀鮮豔的九點零一分是間特別的早餐店,以清新的風格吸引了不少客人,不過相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是被韓國炒泡麵給吸引的~除了泡麵之外,還有三明治、漢堡和煎餅等等可以選擇,走的不是傳統早餐店模式,而是比較新穎的餐點,不過這裡的價格頗親民的,而且真的吃得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吧 Morning Bar

這間早餐店以鐵鍋千層蛋餅出名~蛋餅皮是以手工摺疊出來,相當的費時費力,回報就是加倍的好吃!外層酥脆而內裡軟嫩,配上不同的餡料也都很美味,老闆餡料包的很大方,份量滿大的!另外推薦這間的藍莓乳酪吐司 $35,內餡塗超厚實、味道也很優秀喔

 

#公雞咖啡

位於雙連站附近的公雞咖啡以清新的舊宅風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店裡以早午餐、漢堡以及三明治為主,價格大多不超過200元,份量也不會太少,算是相當的經濟實惠!不過老實說,餐點中規中矩,並沒有太讓人驚艷的地方,但他們家營造出來的氣氛相當的不錯,很適合朋友們之間的聚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day日日村

以日式鄉村雜貨風格屢獲不少女孩們青睞的A day日日村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有輕食、鬆餅、粥、定食、丼飯、烏龍麵、咖啡、茶品、甜點等餐點可以選擇!而這裡的帕尼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餐點,外酥內軟又有濃濃的吐司香氣~還有唐揚雞多汁又酥脆的口感,都讓人吃起來很滿足!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這間最紅的就是失控的起士肉蛋吐司,一上桌就可以看到黃澄澄的蛋液和融化的起司一起向下流瀉,咬下一口,蛋汁和起司會流得更誇張,真的非常失控,另外飲料內用是用燈泡,外帶會用袋裝,還滿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桔梗三明治

這間主賣歐式三明治,光看菜名很難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不過店家也貼心的將內容寫在菜名下方!除了精緻早午餐外,店裡還有色彩繽紛的漸層現打水果果昔,不僅拍起來好看,吃起來也很健康喔!我覺得這家的三明治真的算很好吃,就是價格真的滿高的(可能和位置店租有關係啦)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brunch #三明治 #台北 #早午餐 #炭烤土司 #發胖北部 #蛋餅 #起床去 RISE & SHINE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