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天氣冷不冷都要吃鍋才過癮啊!麻辣鍋大評比出爐~~這三家麻辣鍋沒吃過別說妳是專業鍋控!

1 / 1

吃不吃辣都來!鍋友揪齊!準備大啖鍋物吧!!

每次路過麻辣鍋店總是會因香味而停下腳步!但這年代,吃鍋不需要找理由啦!無論什麼季節餐餐都想要有麻辣鍋相伴的日子啊~~不過說到麻辣鍋,在此應該有不少麻辣鍋控吧?沒錯!編本人也是身為麻辣鍋控之一!每次朋友一說揪哪、同事聚餐去哪,吃麻辣鍋就是最好選擇啦!尤其人多可以點超多東西把整桌塞滿,光看就好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鍋物,大家心中都有冠軍名單嗎?沒關係!不管妳有沒有愛店清單,小編這次特搜三大麻辣鍋!準備要好好來PK一下摟~

麻辣鍋PK!這幾家麻辣鍋名店沒吃過就太落伍囉!

這次網羅台灣各大麻辣鍋(其實真的好難挑)來做個評比囉!這次除了常見幾家麻辣鍋外還有新開的也一併加入這場戰局!話不多說,立刻進入評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字號不吃不可#鼎王

CP推薦指數:★ ★ ★ ★ 4顆星

價位:600/人

雖然有過風波,但講到麻辣鍋還是不能忘了老字號鼎王可也佔有一席之地呢!尤其是那熟悉湯底味,每次路過都會想忍不住走進去啊啊~基本上餐點都很OK,不過相比之下好像只有湯頭跟無限加湯底,還有那90度鞠躬的服務態度是大勝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鍋新寵兒#青花驕

CP推薦指數:★ ★ ★ ★ ★5顆星滿分

價位:650/人

最近中山北路上這間外觀宏偉、麗建築物!起初還以為是什麼大型旅店,殊不知竟然是人氣超旺麻辣鍋青花驕!運用青花、宋瓷、官帽、太師椅…等東方元素,化繁為簡,塑造出簡約、雅緻、大器的新東方意境,連盤器都超講究!據說才剛試營運就出現朝聖人潮,一位難求的盛況!身為專業鍋控當然要為大家先品嚐一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候位時端詳一下青花驕店裝,抬頭一看滿滿活字刻做為裝飾~怎麼連騎樓都這麼用心啦!還沒吃到麻辣鍋本人就已經被裝潢驚艷到不行了!

走進青花驕立刻被這盤超澎湃牛三拼盛宴嚇傻!這麼大盤!!這是正常份量嗎?沒錯!這盤整整將近一台斤重的牛肉盤裡有雪花牛、牛梅花以及牛小排,每款肉質口感皆不同,以七上八下的涮法,根本不必加任何佐料,一吃立刻知道入口即化怎麼寫啦!(無肉不歡必須點這道啊~~)

接下來看到桌上這盤!別懷疑~~它就是整鍋麻辣鍋的靈魂人物!江津九葉保鮮青花椒~~使用磨具輕輕搗碎研磨後,直接加入鍋底!散發清新果香與麻辣香氣,不只味道又麻又辣,非常過癮而且還能提鮮!比起以往吃完麻辣鍋口乾舌燥,青花驕湯底順喉不燥口,簡直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吃貨一吃便知有沒有!青花驕招牌麻辣鍋絕對是嗜辣者的愛店名單之一!尤其是那柔麻清辣湯底使用世界頂級青花椒、灑脫的麻辣口感搭配清新果香味!喝一口湯就能感受這是絕非一般火鍋可以比擬的!!

嚐鮮必點>>仙氣海宴:有5種高級海鮮的海鮮盤!光是超飽滿的鮮蝦跟巨大干貝這盤就可以先給九十分了啦~~更別說這裡面還藏著廣島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必點>>牡丹松阪豬:這道乍看份量好像有點少?不~~主廚把美食與藝術結合,以牡丹花的擺設概念,涮肉時一層層夾會發現這道國產松阪豬給的份量還真不少欸!扎實Q彈口感加上均勻的油花分佈,點過一輪後來想再續點這道啊!

人氣必點>>溫室手捻杏香菇:這道有點可愛!居然把整株杏香菇端上桌啦~~不過也由此可知它有多新鮮啦!肥美甘甜口感,帶點杏仁般的鮮甜,DIY特殊呈現更是前所未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方式內用一樣是湯底低消鴨血、豆腐、白飯免費續加!光是爆汁鴨血跟吸滿麻辣湯的豆腐就已經夠令人驚艷了!加上青花驕10大必點,難怪最近朝聖人潮爆棚,說是麻辣鍋界的新寵兒一點也不為過啊!

#除了招牌青花驕麻辣,酸菜白肉也超狂!!

以為青花驕就只有麻辣有看頭?這鍋酸菜白肉也是厲害角色來的!以不加一滴醋的天然醱酵,湯頭濃郁帶點大白菜酸甜尾韻,湯酸肉甜根本是越吃越開胃的小壞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物創意獎#這一鍋

CP推薦指數:★ ★ ★ ★ 4顆星

價位:650-700/人 

想必不少人走訪這一鍋應該多少都是衝著這道神仙肉去的吧?(編編本人就是XD)不過也不只是神仙肉太欠拍,店內兵馬俑也超吸睛!每次帶位都好像在參訪歷史文物館~~除了店裝,這一鍋麻辣鍋底也不賴,只是相較之下每道菜份量較少,雖然神仙肉看似一排但也大概只有十片!不過炸物一鍋肉還蠻值得一試的,其餘編編覺得青花驕好像略勝一籌耶!

是說吃鍋這件事不分一年春夏秋冬四季!看完這篇麻辣鍋大集合,明晚就立馬預約揪一團麻辣鍋友,準備大吃一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比 #鍋控 #青花驕 #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