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烤雞沾上豪量起司太誘人,「瘋狂牽絲起司鍋」超邪惡也還是要吃!週末大餐就決定是你了!

父親節最適合去種類選擇多、CP值又高的吃到飽餐廳了!今天就要來大推必勝客的歡樂吧餐廳!吃到飽只要$319起!也許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回訪過n次了,但這次可不一樣!歡樂吧新推出可以瘋狂牽絲的「二重奏起司鍋」!!

為什麼叫二重奏起司鍋呢? 因為它使用了「切達+莫扎瑞拉」兩種起司製作而成,起司奶香非常濃郁又滑順,口感豐富也不會容易就感到膩口,還有超邪惡誘人的大量牽絲!!不論視覺味覺上都能大滿足~套餐還會附上嚼勁十足的手工現作麵包條,重點還能無限續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起司鍋本身除了能搭配麵包條,還有歡樂吧的其他美食像是人氣烤雞、薯條、芝心比薩等都可以沾上起司一起吃也超過癮!甚至多達10多種配料的新鮮沙拉、水果,也能一起試試看、創造出自己的全新吃法!

父親節到了,這次必勝客歡樂吧不但是孝順爸爸的好機會,又能滿足全家人的味蕾,完全就是聚餐的好選擇!尤其是起司控更是會為之瘋狂啊~~周末快帶上親朋好友一起去好好享受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樂吧「二重奏起司鍋」假日限定(8/8全天供應),限店供應

  • 南港餐廳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9樓(CITYLINK 南港店) 02-2651-8080
  • 高雄夢時代餐廳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 (夢時代藍鯨館6樓) 07-812-2877
  • 中壢中山餐廳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510號 (家樂福中壢店1樓) 03-437-1968

「二重奏起司鍋」

  • 一鍋加價購$139,含手工現做麵包條(可無限續加)

#pizzahut #吃到飽 #大餐 #必勝客 #歡樂吧 #比薩 #烤雞 #父親節 #牽絲 #聚餐 #起司 #起司鍋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