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必吃在地美食|15間在地人都激推店家!從早餐到甜點一次吃好吃滿

1 / 1

假日想遠離台北,來個異地一日遊,中壢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別以為這裡只有中原、中壢夜市!編輯早就在出發前大挖在地人的美食清單,現在就來瞧瞧有哪幾間隱藏版美食,讓你一天下來玩遍各處,還吃飽喝足呢!

懶懶日咖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26號

懶懶日咖啡聖誕草莓饗宴午茶套餐 $830 (限量販售,採預訂制)

草莓怪先生千層、草莓怪先生溫蛋糕、招牌蜜香瑪德蓮 (2顆)、兩杯飲品*4擇2

冬天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各種有草莓的甜點啦~懶懶日咖啡也不外乎在冬季推出了一個幸福指數爆表的草莓午茶套組來滿足草莓控們!三款甜點加上兩杯飲品的組合可以說是cp值超高,千層加上兩顆眼睛更加靈動逗趣。推薦必吃的就是他們家招牌溫蛋糕,口感濕潤搭配滑順不膩口的的奶油超加分!

 

泰式煎餅ROTI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章四街59號

打拋豬加起司 $60 / 香蕉加起司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的泰式煎餅吃過了,鹹的你嘗試過了嗎?來到中壢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間高CP值美食,口味有滿多可以選擇,害編輯這種選擇障礙猶豫了好久每份都想吃,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款打拋豬,內餡給得很大方,辣度應該算是一般的微辣程度,搭配麵皮的香脆口感真的五告讚!

 

京佬杯老蛋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99號

營業時間:AM06:00-PM12:00/ PM04:00-PM08:00

原味蛋餅 $30 / 泡菜豬排蛋餅 $70 / 雞腿排蛋餅 $70

鄰近於內壢車站,麵皮是由粉漿製成所以是厚實Q軟的口感,不用特別調味吃就很讚!還有它們家的豬排、雞腿排都有事先醃製處理過,所以吃起來十分夠味不會乾柴,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加一點店內的手炒辣椒,包準讓你吃的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一一豆漿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19-1號

營業時間:AM0530-AM1030

蛋餅加油條 $40 / 小籠湯包一籠 $60 / 鹹豆漿加蛋 $25

位於萬利市場內的老字號早餐店,招牌的小籠湯包可是老闆每日現做現蒸,配上薑絲、醬油下口,更清爽提味!還有人氣商品蛋餅加油條,使用的是蔥蛋,以及熱騰騰的酥脆油條,不僅沒有油耗味,外軟內脆的組合,再來上一碗鹹豆漿,真的是太滿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緣生緣新疆蛋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華勛街161號

營業時間:AM0500-PM1200

原味蛋餅 $25 / 蘿蔔糕炒蛋 $40 / 培根蛋餅 $40

喜歡重口味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間!才開店沒多久就已滿席,所以等了一會兒才入座。它的蛋餅外皮屬於酥脆扎實型,灑上新疆孜然粉及醬油膏調味,口感很有嚼勁,如果愛吃辣可以自行到櫃台拿辣椒醬,裡頭還有小魚乾。店內會有些許油煙味,介意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品湯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210號

營業時間:AM0500-PM1300

鮮肉湯包八顆 $60 / 鮮蝦湯包六顆 $80

湯包好吃的關鍵絕對就是皮薄多汁,這間IG人氣小吃,不只外皮薄得可看見內餡,裡頭的用料也是給得誠意十足!當天點了份鮮蝦湯包,第一顆入口就完全深得編心,鮮甜的湯汁流出,裹著一隻肥美的鮮蝦、絞肉與蔥花,清甜爽口,直接收進愛店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樣三明治

營養三明治 $30 / 甜甜圈 $1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89號

營業時間:PM1230-PM1630

這間有個性的小攤車一天只賣四小時,晚來還可能吃不到!剛起鍋的營養三明治,能看見金黃色的酥脆外皮,口味有甜、鹹兩種可選擇,個人覺得裡頭的配料很特別,鹹的有加入鹹菜、蘿蔔絲,而甜的部分有小黃瓜片、美乃滋和滷蛋,清爽的黃瓜剛好抵銷了甜膩感,大中午來一份比較沒有罪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傅伯伯脆皮地瓜酥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芋頭、地瓜餅兩塊 $50 / 芋頭爆將起司兩顆 $50

飯後想來點輕量甜點,就選這一間吧!雖是油炸的甜品,卻意外的不會油膩,也沒有油耗味。有別於外面的芋頭酥,裡面包入各式餡料,但是黑芝麻、豆沙口味有點偏甜,芋頭、地瓜本體口感都非常細緻綿密,愛吃芋頭、地瓜的人應該可以來上好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4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牛汶水 $30 / 客家擂茶 $35 / 米萁目冰 $35

坐落於新明市場後,才剛踏入店內就感受到滿滿的客家古早味。必點的牛汶水,源自古時客家人耕耘歇息時的小點,口感比麻糬還Q彈,淋上微辣的黑糖薑汁,再灑上黑芝麻與碎花生,可說是味覺的一大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豐盛商行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號

營業時間:AM0900-PM2100

花生+芝麻冰淇淋 $70 / 芝麻咖啡聖代 $80 / 椒麻花生 $80

中壢著名的花生之家—張富盛商行,舉凡各式花生醬、花生糖等商品,店內皆有販售,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近年還引進新興的霜淇淋機器,以霜淇淋為基底,任選兩樣配料,有花生粉、米香、亞痲籽仁等,層層堆疊上去的香甜濃郁滋味,吃過的都說讚!

 

陸媽媽菜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56號

營業時間:AM0600-PM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可愛到犯規了啦!傳統的紅龜粿、草仔粿,卻有著超吸睛的卡通造型,老闆娘每天限量製作,要買的就要趁早,圖案有無臉男、小小兵等,咬了口龍貓肥嘟嘟的肚囊,馬上滿出來的超值餡料,再給它加上十分。

 

 

無名烏龍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9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這一間無名烏龍麵可是許多老在地人的共同回憶,不論是泡菜烏龍麵、酢醬麵,或是海鮮粥、廣東粥等皆均一價50元、小菜一份25元,不只價格親民,份量也是足夠飽餐一頓,愛吃辣可以加點一旁炒好的辣椒醬,非常夠勁,絕對值得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新冰菓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5號

營業時間:AM0900-PM2200

超級芒果爽 $80 / 三色冰 $50 / 綠豆沙牛奶加珍珠 $50

炙熱的高溫,不來碗冰怎麼行!簡單幾張桌椅,減去華麗的裝潢,一目了然的菜單,這是老牌益新冰菓室。招牌的三色冰為紅豆、綠豆、芋頭組合,口味規矩不會太甜,如果想外帶可以考慮點杯當季的芒果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頑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營業時間:PM1600-PM2200

起司鹹酥雞 $40 / 燻雞 $30 / 芋頭 $20

號稱中原夜市人氣NO.1的爆醬車輪餅,剛開店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來這當然要點一份邪惡雙組合—起司鹹酥雞,裡頭約2-3塊無骨雞,搭配牽絲的鹹起司,完全合不起來!但個人覺得整個吃下來有點微乾,價格上也稍微偏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號

營業時間:PM1730-AM0030

麻辣臭豆腐 $70 / 麻辣湯 $60

說到中壢麻辣臭豆腐,大概十個人就有七個會說「簡師傅」,想必它的人氣可是不容小覷。店員端上桌就能看見整塊飽滿的臭豆腐,辣度偏麻共分為六級,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豆腐的部分滷得非常入味,咬下口湯汁還會從空隙中流出,就算汗流浹背也一樣吃得超過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最近有打算到中壢走跳,這篇絕對要先預習一遍!從早餐、甜點,到伴手禮、晚餐,讓你一路吃到撐肚,再心滿意足的回家,許多店家都是人氣名店,避免撲空可以先以電話詢問唷!更多好吃、好買的中壢美食,也歡迎留言推薦給編輯。

PopYummy/撰文報導

#不一樣三明治 #中壢美食 #京佬杯老蛋餅 #傅伯伯脆皮地瓜酥 #傳統美食 #六一一豆漿店 #在地小吃 #張豐盛商行 #泰式煎餅ROTI #無名烏龍麵 #發胖北部 #益新冰菓室 #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緣生緣新疆蛋餅 #蒸品湯包 #銅板美食 #陸媽媽菜包 #隱藏版美食 #頑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