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約前世情人喝一杯,編輯精選啤酒餐廳大公開,藉著酒意向爸爸表白吧!

 

父親節就要到了!趁著這個機會全家人出去吃頓飯,對辛苦的爸爸說聲謝謝吧!說到炒熱氣氛最好的道具,非啤酒莫屬!全家人一起吃頓飯,再來杯啤酒,世界上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此篇將幾家熱門啤酒餐廳分享給大家,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sahi SUPER DRY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柚香啤酒雪泥$100

日本第一世界知名的Asahi SUPER DRY,帶著全新時尚幹練的品牌個性,和全球頂尖主廚攜手,打造一系列專屬餐酒搭配首間旗艦概念店落腳台北東區,這次Asahi快閃店也特別打造時髦又有趣的Angel Ring Bar,每日傍晚五點半到六點半為Asahi專屬Happy Hour,店內的酒品皆以$100的價格販售!

另外Asahi與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冰淇淋品牌,蜷尾家聯手打造Asahi SUPER DRY柚香啤酒雪泥,酸甜的冰沙口感,夏天來上一杯真的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柏克金啤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1樓

黃金拉格啤酒 $170 / 煙燻啤酒 $170 / 科隆啤酒 $170

柏克金啤酒餐廳主打12款不同風味的正統德式生啤酒, 其中最招牌的「黃金拉格啤酒」還在今年的澳洲國際啤酒大獎中獲得「最佳歐式拉格啤酒」的榮耀!此款啤酒的苦味較低,且泡沫細緻喝起來相當滑順,是一款特別爽口的經典啤酒,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朋友,強烈推薦先來一杯黃金拉格啤酒嚐鮮。

店家還貼心地在菜單上附註每款啤酒適合搭配的小菜,黃金拉格啤酒搭配時令季節半烤魚,較重口味的軟嫩魚肉,搭配黃金拉格啤酒,讓酒喝起來更順口,讓你忍不住續杯!

棧酒食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86 Beer brut IPA $220/ Apple Pie Pale Ale$250/ Berry monster lambic$250

棧酒食吧位於大直的ATT 4 Recharge,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可抵達。棧酒食吧共有多達18款現拉精釀啤酒,有清爽、果酸、苦味、煙燻、香甜等7大風味系列,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挑選。店家也貼心的在菜單上附上不同風味啤酒適合搭配的餐點,採取「先選酒再選餐」的方式。

 

啤啤精釀啤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杜巴克酒廠 娜慕爾白啤酒 $220 / 浮光酒廠 雙倍IPA $220 / 聖富勒酒廠 修道院三重發酵啤酒 $280

啤啤精釀啤酒屋除了16種精釀生啤酒以外,店內的冰箱更是陳列多達350種的罐裝啤酒,如果種類太多讓你選擇障礙發作的話,只要你開口問,除了提供試喝之外老闆也會很貼心的為你介紹每款啤酒的特色哦!父親節來家庭聚餐的話可以點Beer flight,只要300元就能喝到三款精釀生啤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激安の食事酒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7號

激安の特調$98/沖繩的戀$168/慶祝金箔清酒$220/黑松白鹿$200

最有親切感的居酒屋來了!一家人到居酒屋用餐,氣氛熱鬧又有多樣餐點可以選擇,對喜歡小酌一杯又想吃飽的家庭來說可以說是父親節一大首選。激安在日文中就是超低價的意思,這間激安の特調在台北共有三家分店,除了酒類之外的餐點也幾乎都是百元價位,其中必點的就是「激安の特調」這項調酒,一杯只要$98!它是以清酒為基底來調制的調酒,但口感溫和不嗆喉,不擅喝酒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款調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三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

現釀蜂蜜啤酒$170/現釀黑麥啤酒$170/現釀小麥啤酒$170

金色三麥本來就是許多人聚餐的首選,趁著父親節到金色三麥聚餐想必也是不錯的選擇!金色三麥最經典的啤酒就是榮獲多項大獎的「蜂蜜啤酒」,淡淡的蜂蜜融合微苦的啤酒,是許多人的愛酒之一!除了經典的三款啤酒可以選擇之外,也會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創意啤酒,多元的菜色也是許多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之一,饕客必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搭配清爽的啤酒更是絕配!

 

啜飲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虎IPA $200 (菜單定期更換)

常常說喝酒是喝氣氛的,選擇啜飲室準沒錯!裡頭共有24款精釀啤酒,其中最經典的就是「臺虎IPA」,帶有熱帶水果香氣,幾乎每個人來都會點一杯。而且啜飲室啤酒的口味也會隨著時間更換,讓你每次來都可以嚐到不一樣口味的啤酒,實在值得一再來訪!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1號

永樂皮爾森$160/永樂白啤酒$160/永樂野生酵母生啤$180

米凱樂啤酒吧位於台北大稻埕的街角洋樓建築中,有別於一般啤酒吧喜歡暗色系裝潢,米凱樂啤酒吧店內是多是採米白色系的北歐風裝潢,從菜單到牆壁、酒杯的圖案設計都充滿著俏皮感,外觀是復古的洋樓設計,內部裝潢時尚有特色,來這裡喝酒就像在咖啡廳一般自在。米凱樂啤酒吧的啤酒選擇也多達24種,一字排開的啤酒拉霸著實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居台灣小吃眾多的大稻埕中,米凱樂啤酒吧的菜單中竟然還販賣刈包和獅子頭!這麼有特色的啤酒吧非常值得帶爸爸來嚐鮮啊!

 

ABV Bar & 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ABV Bar & 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共有三家分店,其中地中海餐廳屬於一店,內有多達300多隻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讓你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環遊世界的感覺!以海鮮為主的地中海料理份量大、口味多樣,最適合朋友和家庭聚餐,多人一起點分享餐,既划算又能嚐到多道料理,其中的「摩洛哥式烤雞小米」,金黃色的小米上鋪著烤的焦香的雞胸肉,小米非常入味,雞胸肉也不會乾柴!再搭配清涼啤酒,平時的壓力都紓解一大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掌門精釀啤酒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巷10號

媽媽走$150/井字遊戲$150

掌門精釀啤酒提供的餐點多是下酒菜,建議可以吃過晚飯過後再帶爸爸過來小酌一杯。而且掌門精釀啤酒還很有創意的把菜單寫在扇子上!扇子後還寫著「掌門」兩個字,讓顧客感受當「武林人」的感覺,老闆真是太有創意了!雖然下酒菜很對味,但是老實說價位有點偏高啊!推薦愛喝酒的朋友晚上過來放鬆小酌一下,如果當正餐吃可能就沒那麼划算了。

 

以上幾家啤酒餐廳分享給大家,在父親節帶家人聚餐之外,平時也能相約三五好友喝一杯哦!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 #啜飲室 #啤啤精釀啤酒屋 #啤酒 #掌門精釀啤酒 #柏克金啤酒餐廳 #棧酒食吧 #激安の食事酒場 #父親節 #發胖精選 #米凱樂啤酒吧 #美食 #金色三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