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 / 小巨蛋站】超多口袋名單都藏在這裡,約會看這篇就對了

1 / 1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周圍集合了許多辦公大樓和不少美味的餐廳和小吃店,光是今天介紹的這幾間就很值得讓我們開始找周圍的新工作了~

 

#起家雞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3樓

在台灣頗受歡迎的韓式炸雞店,目前在許多地方都有分店!口味眾多,為了避免大家選擇障礙,菜單上有半半炸雞(原味和自選口味)可以選擇,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在台灣韓式炸雞當中已經算是味道不錯的,推薦洋釀和辣味炸雞比較好吃夠味,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喝酒吃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義燉飯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這間是附近的超人氣燉飯餐廳,除了燉飯也有各類義式餐點可以選擇!人氣餐點是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吸附了滿滿醬汁的米飯很夠味,帶有傳統的米芯口感,配上煎的金黃微酥又軟嫩多汁的去骨雞腿排,再用松露增添味道層次,不愧是人氣招牌~生意實在很好,如果電話訂不到位,可以在營業前 10 分鐘到現場登記候補碰碰運氣!

 

#布咕咖啡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飯和甜點都滿多人推薦的無限時咖啡廳,咖哩使用洋蔥、紅蘿蔔、番茄醬和特製酸辣醬慢慢熬製,入口可以吃到日式咖哩的清甜和淡淡的酸辣感,不過可惜價格偏高,對錢包不是很友善啦!

 

 

#慶城海南雞飯

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只賣平日中午、下午到晚上的慶城街海南雞飯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只有賣海南雞腿飯一種東西,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小菜。看起來油亮多汁的海南雞肉讓大家吃了都說棒,再沾上獨家的蔥醬,不會過油過鹹,搭配清爽軟嫩的雞肉很剛好,最後再配上用雞油悶煮出來的白飯,吃一口滿嘴都是雞汁的香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合箱子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想要來點健康的選擇可以考慮這裡,蔬菜份量很足,相對的價格也稍微偏高,不過看著盤子裡快要滿出來的食材應該也是滿甘願的~不能不提到的他們自家烘焙的吐司配上任何食材都很好吃!但要注意他們只營業到六點,真的只賣早午餐,小心不要撲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來咖啡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3-1號

這間咖啡除了各式飲品外,還有提供幾樣簡單的小點心,像是招牌雞蛋糕、可頌和帕尼尼等。招牌雞蛋糕裡沒有任何餡料,就是我們熟悉的傳統雞蛋糕,雖然簡單,但是外皮酥脆內部紮實而且香氣十足,以南京復興這個點來說,我覺得算可以了,可惜店面有點小,雖然有內用位置,但是也只是戶外的吧台區而已,所以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喔

 

#cincin請請義大利麵

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請義大利麵是不少南京復興上班族的口袋名單,餐點主要有義大利麵、比薩和燉飯可以選擇,而且幾乎半數的義大利麵都可以做成燉飯,價位在兩百~三百差不多,沒有什麼套餐選擇,擺盤比較隨性,但是當時體驗真的很不錯!青醬海鮮麵味道真的讓我很滿意,海鮮份量很足!不用特別來吃,但經過的話可以來吃吃不會失望

 

 

#MaMaDay 嘛嘛地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號

老闆是香港人,這是間集合各國料理的複合式餐廳~在這裡可以吃到港式煲仔飯、日式、泰式、義式、早午餐等等,重點是沒有限時間,超級適合三五好友在嘛嘛地大聊!不過價格偏高,但幸好份量還算夠,味道推薦港式、泰式的餐點,或是義大利麵和披薩的表現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sip餐酒館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4弄6-1號

南京復興附近的餐酒館,酒類選擇頗多,單點調酒味道還不錯,酒水給的很大方!餐點部分表現其實都不錯,但因為地理位置還有餐廳類型的關係價格有點高,推薦開胃菜醉蝦和舒肥牛排和起司薯格格,好吃也好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犁園湯包館

10550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

犁園湯包館除了湯包之外,也可以吃到其他小點心,像是燒賣、蔥油餅、牛肉捲餅等等,還有一些快炒的餐點!推薦羅勒鮮蚵湯包、絲瓜小籠湯包和他們的牛肉大捲餅,價格相對鼎泰豐來說更為合理,每種品項都有不錯的水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南京復興 #口袋名單 #小巨蛋 #捷運美食 #發胖北部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