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餅皮清爽的冠軍比薩終於出現了!外層香脆裡面蓬鬆柔軟,完全適合夏天吃!拿起電話叫外送了啊~

炎炎夏日,賴在家裡吹冷氣看電影再配上熱呼呼比薩!完美行程人生無憾啊~~不過說到比薩!想必各位心中都有最愛比薩清單對吧?最近又有新口味登場了!讓小編搶先為各位品嚐先~~

登愣~~就是這款!!!必勝客新推出手工餅皮&新口味啦!舊金山手工餅皮,透過手工製作,烤後那外層香脆、內層口感澎鬆柔軟的完美餅皮清爽不膩,認真會不小心一片片把整份嗑光!

這餅皮橫切面好誘人啊!!外層窯烤感酥脆口感,你以為裡頭會是厚實的餅皮嗎?Noooo~~~裡頭鬆軟模樣也是重點啊!鬆軟帶有嚼勁的手工餅皮口感!無敵清爽!人生頭一次愛上餅皮必須頒給必勝客舊金山手工餅皮了!舊金山風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

饕客一眼就嗅出必勝客舊金山手工製作餅皮啦!看看那不規則的餅皮外圍,烘烤後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簡直是銷魂等級的美味!舊金山手工餅皮介於厚薄之間剛剛好的份量!口感清爽不膩!吃多也不怕過量~完全是為大人小孩量身打造!誰能不愛~~

輕奢新口味報到!「青醬黃金貝」與「法式燻鴨」你選哪一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在吃比薩還是主廚特製套餐我都分不清楚啦~必勝客舊金山手工餅皮搭配新口味「青醬黃金貝」與「法式燻鴨」,兩款新口味走著小輕奢路線!不必出門奔波,必勝客美味送到家~滿足你饕客味蕾!

 

是大海的味道!!青醬黃金貝

沒有在浮誇!這一口吃下,彷彿身在舊金山灣區邊吃著必勝客比薩呀~濃郁青醬搭配鮮脆花枝與主角黃金貝,整體搭配舊金山手工餅皮簡直只有「清爽」二字足以形容!夏天野餐派這道青醬黃金貝出場絕對大受好評!

 

看看這~~夏日清爽首選必吃無疑!滿滿豪邁海鮮料也是沒在客氣的!海鮮搭配清爽無負擔的舊金山手工餅皮根本天生絕配!這組合必須打個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VIP頂級享受!法式燻鴨吃過絕對愛上!

不要懷疑!!必勝客新口味就是要你在家也能享受主廚級美味!這款法式燻鴨,櫻桃鴨加上煙燻手法與剛剛好的起司完美結合,再搭配上口感、薄厚度無可挑剔的舊金山餅皮~說說看!今晚不怒吃一下比薩怎能對得起自己?

 

還沒見識過必勝客舊金山手工餅皮真實力的你!相信編~這餅皮外脆內軟清爽無敵,吃過一次必成摯愛!喔對,別忘了兩款口味可是期間限定的喔!必勝客這波新餅皮新口味竟然也有配合單點6折!還等什麼~~直接拿起電話叫比薩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zzahut #必勝客 #手工餅皮 #比薩推薦 #舊金山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