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解熱救星登場!超涮嘴的鮮蔬手撕雞!爽口消暑解餓,照三餐吃我可以!!!

高溫酷熱的天氣幾乎沒什麼胃口啊~想吃個爽口消暑,又能吃飽吃得好的正餐,這下終於給我找到了!!!不信你們自己看啦~~~這盤看起來清爽無負擔的鮮蔬手撕雞,絕對就是來解救這個沒食慾的夏日啊!!!21PLUS、21風味館是不是有深入民調啦?怎麼這麼懂我~~~

#涼涼的開胃很可以!超接地氣的台式風味沙拉!

我的媽呀~吃一口就發現!這款鮮蔬手撕雞完全超對台灣人的味啊!!!

主角21香草烤雞+龍鬚菜、青花菜、高麗菜、玉米筍..等,共6種蔬菜冰鎮過後,拌入21獨家調配的精華雞汁與胡椒鹽,烤雞肉+蔬菜+雞汁通通給他mix在一起,雞汁清香與胡椒香撲鼻而來,爽口調味真的一絕!台灣在地鹹水雞瞬間Level Up↗↗↗

#鮮蔬手撕雞救了胃口,面面俱到連身材也幫你守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大家吃的不油膩不負擔,整盤最重要的「雞汁精華」早就先幫大家把雞油都濾掉了~~~涼涼好入口,不油膩卻很有味,實在很貼心耶!!!主角21香草烤雞則是在去骨後,採用手撕技法讓每個肉塊能大小適中容易入口,還保有雞肉的嚼勁!吼齁~~最暖速食店無誤!!!

爽口開胃再加碼一個重點!鮮蔬手撕雞一份才260多卡!!肉菜滿足又不怕攝取過多熱量,21PLUS、21風味館這份鮮蔬手撕雞絕對可以榮登本季可口與健美兼具的最佳良伴!

酷熱的夏夜~~看到炸雞桶也會馬上嘴開開+心花開!沒有錯~煩悶的日子最需要這桶由棒棒腿+腿排完美結合的香脆炸雞桶!

#100%檸檬原汁調配出的泰式酸辣醬,搭配炸雞愈吃愈起勁!

21PLUS、21風味館的香脆炸雞桶整桶都是雞腿部位已經夠讓人瘋狂了!這款新上市的泰式酸辣醬,口味酸甜微辣,馬上拿隻炸雞腿給它沾好沾滿,大口咬下整個食慾大開!!!沾著吃著就吃到人生最開心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不是我在說! 21PLUS、21風味館層出不窮的新創美食也未免太對我們的胃!百吃不膩的王牌21香草烤雞、只有雞腿部位的香脆炸雞,今年還推出創新料理鮮蔬手撕雞!!!實在太走心了~~~~

同場佳映!!!齁唷~想不到以烤雞聞名的21PLUS、21風味館是愈來愈華麗了!!!今年夏天竟然還開賣西西里雞肉起司披薩、香酥雞、荷蘭小鬆餅… 等創新速食,一站到味簡直就是吃貨懶人的福音!!懂吃的台灣人一次都給它吃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PLUS #21風味館 #荷蘭小鬆餅 #香草烤雞 #鮮蔬手撕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