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俱全的散步美食,盤點北中南7間手拿吐司盒,不只方便還很好吃!

 

大家應該都在IG上看過這種超澎湃的Q萌吐司盒,不僅盒子上的小巧思很適合用來拍照打卡,就連拿著也不用害怕沾到手,最重要的是內餡常常是澎湃到爆滿,完全是視覺、味覺兼具的人氣散步美食啊!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先來check一下從北到南的7間必吃必拍的吐司盒!

Hearty哈媞手作三明治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1號

BBQ牛肉起司蛋吐司$65/酪梨鮮蝦三明治$70

這家近期新開的早餐店,廣受到附近上班族的喜愛,專賣手作三明治!招牌的BBQ牛肉口味,牛肉軟嫩又多汁,加上一片起司跟厚實的歐姆蛋!早上吃一份精神都來了,如果想吃清淡的,推薦酪梨鮮蝦三明治,生菜搭配酪梨還有鮮蝦,整體非常爽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沐Qmilk Coffee & JuiceBar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44號1樓

阿嬤燒肉蛋$85

位於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初沐Qmilk Coffee」是一家複合式飲料店,除了人見人愛的手搖杯飲外,初沐還販賣午餐限定的鐵板吐司和下午茶舒芙蕾,「阿嬤燒肉蛋」是店內鐵板吐司的招牌之一,超厚的焦黃吐司夾入滿滿的燒肉片、厚蛋和新鮮高麗菜,咬一口、誘人的起司牽絲不斷,炙烤的焦香和起司的鹹味交融,完全滿足味蕾的需求啊~除了阿嬤燒肉蛋外,還有經典的美式培根蛋和鹹甜口味的花生培根等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腹 鐵板吐司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6號

招牌起司豬排蛋吐司$75

位於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巷弄間有家IG超強打卡美食之一的「空腹 鐵板吐司」超可愛的三輪餐車造型鐵板吧檯,路過的人都會不禁停下腳步,被吸引目光,店內的菜單很簡約,分為餐點跟飲料兩種,「招牌起司豬排蛋吐司」內餡除了豬排、起司、蛋外,還有新鮮生菜番茄,再加上店家特調醬,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口,這家吐司的特別之處在於它不是「烤」而是塗上奶油後再「煎」鬆軟又帶點酥脆的麵包口感,配上超文青風包裝,完全是療癒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很牛私房$65

「吐司男」位於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近,藍白相間的清新外觀格外引人注目,店家招牌的Logo更是一個超Q萌的男孩圖案,店內佈置偏向韓風路線,「很牛私房」是店家最推薦的招牌,常常還沒結束營業前就已經全售光,這家店使用的是酥香多層次的丹麥吐司,滿滿的牛五花肉片再打上一顆生雞蛋(不吃生雞蛋的也可以請店家煎全熟哦)濕潤的口感,更增添了肉片的風味,難怪這家店一到假日都聚集滿滿的人潮,最夯銅板美食之一果然名不虛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美閤。wo TANG XING 莪堂行

隱藏版炸雞吐司+蛋$90

台南知名國華街內的「豐美閤。wo TANG XING 莪堂行」有著令人罪惡感十足的隱藏版「炸雞吐司」金黃的丹麥吐司包著超霸氣的炸雞,完全是塞好塞滿,超級澎湃!現點現炸的酥脆炸雞,焦香吐司還有熱熱的餘溫,澎鬆酥軟的口感,超級誘發食慾啦!

 

mix egg 混蛋吐司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144號 

韓牛五花水煮蛋吐司$75

高雄也有家可愛韓系吐司小餐車「mix egg 混蛋吐司」吐司盒同樣也有可愛的小巧思,既然是韓系吐司就要點充滿韓國味的「韓牛五花水煮蛋吐司」,厚片的山型吐司在鐵板上慢慢香煎,直到浮現引人食慾的金黃色澤,最後再配上滿滿豐富的餡料,絕對是必點招牌!牛五花的肉質鮮嫩,完全不比韓國烤肉店的肉質差!早餐能吃這個真的太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I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洋蔥乳酪火腿三明治$95/南美秘醬雞肉三明治$95

東區超人氣外帶咖啡店又出招囉,炎熱的夏天推出清爽的氣泡飲品來降溫剛剛好!兩款編輯個人都很起歡,尤其青檸冠軍喝起來有黑咖啡的香氣,帶了一點檸檬的酸甜,非常清爽又提神!熱壓吐司不僅改成全天候供應之外,還與人氣早午餐「BRUN」聯名推出兩款獨家口味!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早餐來一份很剛好!他們家人氣吐司也換口味囉,這次與蜷尾家聯名推出蜜地瓜、瑪格麗特起司兩種也是很不賴唷!

 

編輯覺得這種吐司盒的發明真的太讚了,方便又兼具美味,以上這幾家收進口袋,下次找機會嘗試看看這樣的懶人美食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x egg 混蛋吐司 #初沐Qmilk Coffee & JuiceBar #台中美食 #台北美食 #台南美食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基隆美食 #發胖精選 #空腹 鐵板吐司 #豐美閤。wo TANG XING 莪堂行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