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近紅什麼?這 5 家最近話題超高,美味也絕對值得一去!

1 / 1

說到台中,真的總是有很多話題美食,這次也不例外,整理最近台中超紅的七家店,排隊、必訂位都樣樣來!快一起看看吧。

 

茶六燒肉堂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

這是從高雄上來台中的燒肉店,肉質非常優,又大盤,光看色澤就知道她的厲害,吃過的人則說可以匹敵台中最強燒肉屋馬哦!最後甜點可以選雪花冰,她們連雪花冰都非常講究哦,造型類似怪物冰,超可愛呢。

 

無名豬肉鐵板麵
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人氣早餐,大份量的豬肉鐵板麵,小小的攤車,卻滿滿人潮,Q彈的麵條配上半熟蛋真的很滿足!加上店家特製辣醬才是內行,早餐吃這樣真的一整天的能量補充到了啦,重點居然才$50!真的佛心來的啊。

 

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一個個都像寶石一樣的甜點,難怪會大受歡迎,跟上近幾年流行的大理石淋面,每款蛋糕都有他獨一無二的地方,不要以為它空有外表,吃起來可是讓大家都讚賞哦!內陷不會太甜膩,口感滑順,甚至有人給予他和台中名店CJSJ不相上下甚至更出色的評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青。港式糖水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2號

店內不大,藏在巷弄裡面,但還是很多人慕名而來,是香港人來台灣開的店,一開始只有賣港式糖水,後來配合台灣人習慣增加了很多熱食餐點選擇!個人最喜歡楊支甘露和黯然銷魂六寶煲仔飯,上桌時特別有趣,淋上醬油加一顆蛋,一分鐘後打開香噴噴的煲仔飯就完成!裡面有臘腸、滑雞、潤腸、排骨和香菇等配料,加上燒燙燙的鍋巴很好吃,整體來說店內座位不多但很親切舒適,食物跟糖水也都道地好吃,一中街裡面的東西吃膩的話,可以來試試他們的餐點跟糖水!

 

 

Saladaeng Caféศาลาแด

這家泰式咖啡廳剛開幕就受到很多人關注,不論是乾燥花還是霓虹店牌,都是大家朝聖景點!海南雞飯和打拋豬飯算是這家的必點哦,雖然是咖啡廳但是料理都蠻道地的,吃過的都說讚,而且人很多,建議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衝不行了!鹹食甜食全部都整理好了我要趕快訂好位出發台中囉。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一中 #台中 #發胖中部 #美食 #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