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名產推薦|必買嘉義伴手禮TOP8真的不能再錯過了!

1 / 1

放暑假,想必大家的旅遊清單必定有一場南部美食之旅吧!除了台南高雄,嘉義也是最近越來越熱門的旅遊地點,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好嘉義必買的伴手禮,玩到最後一秒再去這幾間掃貨絕對沒問題啦!

 

嘉義名產推薦:Baron Scones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97號

原味牛奶 $55

編輯推薦:★★★★★

全嘉義最好吃的司康之一「Baron Scones」,吃下去的每一口都覺得很療癒,發胖編就比較喜歡濕潤的口感,吃起來就非常滿足,酥脆爽口,完全成了嘉義比吃甜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名產推薦:成功手工餅乾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明南路81號

小包餅乾 $50 / 大包餅乾 $100

編輯推薦:★★★★

位於朴子的隱藏版古早味餅乾,沒有內行人帶路很容易就會錯過了,這裡每天的口味造型都不太一樣,原味吃起來就很香,是紮實香脆的那種,人氣的檸檬夾心內餡也不會太甜,是涮嘴的好滋味,口味上都可以綜合混搭,加上是秤重賣的,所以大家都是一袋一袋在買,銅版價就有好吃的手工餅乾,到嘉義玩的朋友不要錯過

 

嘉義名產推薦:福義軒

地址 :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號

各式口味蛋捲 $7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福義軒應該嘉義前幾名的伴手禮,相信應該不少人吃過吧,招牌的蘇打餅,以及蛋捲,不排隊可以吃不到的喔,蛋捲得部分人氣最夯的幾款是芝麻和咖啡,抹茶或是巧克力也很不賴,口感酥脆香氣十足,絕對是老少咸宜的人氣小點,另外也有涼蛋捲,內餡是優格和芋泥,但建議當場食用完畢喔!

 

嘉義名產推薦:方塊吐司

地址 : 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5號

芋頭口味方塊吐司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間方塊吐司口味的選擇很多,小巧可愛的造型也相當討人喜歡,這樣的大小不必擔心吃不完的問題,奶酥/芋頭/芝麻都是人氣口味,鬆軟的吐司加上香濃的各式內線,常常一出爐就被搶購一空了,,建議大家務必提前預訂喔!

 

嘉義名產推薦:桃城東門真情味肉乾肉鬆

地址 : 嘉義市共和路93號

招牌超厚豬肉乾條(100g) $111

編輯推薦:★★★★

肉乾絕對也是大家心中的懷舊零嘴,餓得時候來一根絕對讓口水直流。招牌超厚豬肉乾條和招牌薄片豬肉乾這兩款都很人氣,口感濕潤不會太難咬斷,放久也不會變硬,真的是老少鹹宜的美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名產推薦:恩典方塊酥

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21號

方塊酥(圓蔥) $90

編輯推薦:★★★

在地人大推的伴手禮店,吃起來有點像千層酥,據說每塊都是243層喔,咬下去會有淡淡的蔥香,是能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的涮嘴零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名產推薦:琪琪優格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陳厝寮27號

水果優格 + 鳳梨桑葚果醬 $75 / 綜合水果刨冰 $90

編輯推薦:★★★★★

這間位在中正大學附近的人氣果醬優格專賣店,店內的產品都是手工天然製作,簡單樸實的好滋味,是個健康無負擔的點心,最適合嘴饞卻想要簡單吃的人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名產推薦:貓尾巴泡芙

地址 :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大泡芙 $45 / 開心果泡芙 $60

編輯推薦:★★★

喜歡甜點就把這間收藏起來,泡芙的單價都很親民,人氣的口味是起酥泡芙,上層巧克力配上內陷滿滿的卡士達醬,咬下去餡料還會噴出來,吃起來罪惡又過癮呢!

 

以上8間伴手禮全部整理好啦,嘉義美食多景點也不少,快樂的遊玩之餘也別忘了親朋好友啊,再離開之前務必伴手禮買好買滿才可以安心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在地美食盤點

👉嘉義咖啡廳推薦

#伴手禮 #南部 #嘉義 #嘉義伴手禮 #必吃 #必買 #成功手工餅乾 #發胖南部 #福義軒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