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近真是沒完沒了,精選 5 間爆紅甜點,螞蟻人立馬爬過去吧!

1 / 1

不得不說,台中最近越來越厲害了,一堆欠吃的店等著我去征服,口袋名單已經炸開了,現在又發現這幾間可愛到爆的甜點,可愛就算了,價格大部分也都很可以!台中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這些不安排兩天一夜吃個夠的話,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開在巷內的金帛霜淇淋專賣店,門口總是有長長的排隊人龍,大家都是衝著這個可愛的霜淇淋來的!常會有不同的限定口味讓大家為之瘋狂,抹茶、優格、鐵觀音口味都很多人推,但編輯個人最感興趣的是紫薯口味的!這個紫薯DODO真的是很少見的口味,下面還可以加小芋圓和鮮奶優格!店內的霜淇淋約$100上下,個人覺得價格還OK!不過不少網友反應,店內位子太少了,有點悶熱,霜淇淋融化有點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孝豆花店

 

台中忠孝路夜市裡的忠孝豆花店,已經是當地知名的老店了,不過他的麻糬最近有點小爆紅!古早味花生麻糬一份只要$20元,據說來豆花店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盤呢,當然主角豆花也是非常多人讚揚的,配料的花生、粉圓、綠豆都很優秀,另外店裡還有賣刈包跟碗粿,下午有點嘴饞肚子餓時,來這邊甜的鹹的都能解決喲!(ps網友說碗粿不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ANG HAO PATISSERIE

 

之前就介紹過這間SIANG HAO PATISSERIE的鏡面大理石蛋糕,本來已經有點小滅火了,結果他現在居然給我出這款水晶蛋糕!這款No.017 $220,本來覺得有點小貴,但蛋糕實在太美了!裡面是小山園抹茶口味的慕斯、還包了紅豆跟麻糬在裡面,上面藍藍的是果凍,看起來跟水晶一樣閃閃發光,這道No.017的甜度比較低,怕鏡面蛋糕太甜的但又想很想吃的朋友建議點這道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麻粉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有鴉片粉圓,台中有厲害的大麻粉圓,都是會令人上癮的平價美食啊!而且攤位就在逢甲夜市裡面不會很難找喔!任選四種料只要$45,除了大麻粉圓之外,小芋圓跟湯圓也嚼勁十足,讓愛吃QQ口感的吃貨可以咬個不停喲!

 

 

#美軍豆乳冰

 

美軍豆乳冰雖然不是爆紅,但是他一直都很紅,位在審計新村附近,店面非常清新可愛,豆乳冰的味道非常濃郁,吃得出真材實料,除了傳統的原味以外,也有大家愛的抹茶、草莓口味,配料的部分也表現得非常棒,如果是愛吃草莓的人建議等草莓季再去,不然的話草莓會偏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yummy整理報導

#台中 #平價 #爆紅 #美食 #螞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