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寶庫,國華街美食推薦TOP11,全部吃過算你厲害!

1 / 1

身為美食一級戰區的台南,到處都是排隊美食,其中最知名的國華街,有著台南的美食寶庫之稱,編輯只要一到台南,第一個就是殺去國華街,在裡頭無論你要吃甜的還是鹹的通通都有,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國華街裡頭必吃的人氣美食,這樣下次到台南你就知道要怎麼吃囉!

 

甜食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金八寶圓仔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70號

綜合刨冰 $60

編輯推薦:★★★★

天氣那麼熱不來點冰怎麼行,這家國華街的人氣冰品店招牌的綜合刨冰,一共可以選擇五種配料,一碗的份量很大卻只要一個銅板就可以搞定,湯圓是最多人推薦的配料,白白胖胖的湯圓外觀看起來超療癒,口感Q彈綿密,很多饕客都會捨棄選擇其他四種配料,全部舖滿湯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雙生綠豆沙牛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綠豆沙牛奶 $50

編輯推薦:★★★★★

雙生是我心目中排名前三好喝的飲料店,招牌綠豆沙牛奶是用綠豆和在地小農的牛奶調配而成,喝起來沙沙的帶著綠豆的清香,不過甜度不能調整,所以整體有點偏甜!建議在冰沙還沒融化完全的時候趕快喝,不然等到冰溶化之後,原本香濃的味道就會慢慢偏淡喔!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呷懷念豆花涼水灘&小米甜甜圈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小米甜甜圈 $50/冬瓜撞豆花 $30/芒果、珍珠小米球 $60

編輯推薦:★★★★

國華街的人氣散步美食,Q彈的小米甜甜圈配上香甜冰涼的冰淇淋,再來上一杯冬瓜撞豆花,炎熱的夏天吃,實在有夠消暑啊!不想吃甜甜圈,店家也有小米球可以做選擇,口味多樣化其中有以水果口味的最受歡迎喔!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國華街50年白糖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13號

白糖粿/3個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他們家白糖粿比較小,整體有點偏油但是吃起來很軟嫩!而他們家的蕃薯椪其實滿令人驚豔的,是會爆漿那種~而且香氣十足很迷人,重點是35塊可以吃到三種真的是有夠划算啦!

 

鹹食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邱家傳統小吃小卷米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51號

小卷米粉 $11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去台南玩的朋友安排行程不要把這家排到很後面喔!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討論台南美食的版面,下面留言的人全部一面倒的推薦這一家小卷米粉,可見他多厲害,價位雖然不是太低,那算是蠻真材實料的,所以依舊受到許多人喜愛!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大春捲 $55

編輯推薦:★★★

已經是50年的老店了!人潮總是不斷,是當地很有名的排隊小吃,而且他早上七點就開門了,不少人都會買了當早餐吃,而且外帶的話老闆還會貼心的用紙盒裝起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一份兩個 $90

編輯推薦:★★★

這家位於永樂市場,除了主打割包之外,他們還有賣相當有名而且外面比較少看到的豬舌包,去的時候不妨兩個都點來吃看看!ㄧ份兩粒,而且還會附上高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草包生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8號

酒肉穿腸過 $25 / 佛祖心中留 $25

編輯推薦:★★★★

第一次看到顏色那麼卡哇以的煎包,整個都文青了起來,煎包皮是用天然食材做的,橘煎包是胡蘿蔔做的皮,裡面包豬肉跟青蔥,綠煎包是蔬菜汁製作的皮,裡面包香菇高麗菜這麼Q又這麼健康的煎包我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富盛號碗粿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6號之1

碗粿 $35

編輯推薦:★★★★

七十年老店,口耳相傳的美味,來到台南沒吃到這家怎麼行呢?這家就位在永樂市場,除了招牌碗粿,還有販售魚羹哦,聽說他們的碗粿偏軟,且帶點米香,重點是料給的不馬虎,難怪每次都排了一堆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香香老師私房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7號

雞腿+小卷 $130 / 排骨+小卷 $130 / 銷魂豬腳飯$100

編輯推薦:★★★

隱身在國華街市場內的超人氣小吃,超澎湃的份量,每一晚都看不到飯本體,人氣的海陸雙拼雞腿搭配小卷,雞肉軟嫩小卷鮮甜,再淋上特製滷汁,真的是越吃越涮嘴,在價格上也很實惠,真的是很不賴呢!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炸雞洋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7號貨櫃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兩雞 $85 / 香酥小雞塊 $65

編輯推薦:★★★★★

來台南必吃的人氣炸雞,老闆使用氣密式壓力鍋酥炸,能夠鎖住肉汁,炸雞本身是屬於薄脆型,且本身應該有事先用醃料調味過,味道很讚,如果不用排太久的話會一直回訪!

 

以上這幾家,國華街必吃的美食放進口袋收好,下次去台南一家一家挑戰,吃得胖嘟嘟的多滿足多開心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 台南伴手禮推薦

👉 台南美食天堂必吃餐廳

👉台南人氣甜點推薦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喜藩 Kah-I #國華街必吃 #國華街美食 #小卷米粉 #小米甜甜圈 #炸雞 #炸雞洋行 #發胖南部 #白糖糕 #碗粿 #純薏仁 #綠豆沙牛奶 #芒果冰 #雙生綠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