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8間編輯口袋名單,好滋味不藏私通通分享給你!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景美夜市呢?它是近期編輯很愛去的小夜市,雖說比較小型但是美食可是不輸知名的觀光夜市喔!今天就來分享景美夜市必吃的美食給大家啦!

小旺仔

蔬菜蛋餅 $40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1號

景美夜市的素食其實很多,其中很有名的就是這間蛋餅,外皮酥脆的蛋餅,內餡也塞滿了大量新鮮蔬菜,澎湃的份量吃得飽又無負擔,推薦他們家的特製辣醬,只要一點點就很夠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美楊家手工水餃

韭菜水餃(粒) $5 / 酸辣湯 $2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8號

俗擱大碗的水餃店,酸辣湯跟綜合滷味的價錢都相當親民,絕對是小資族首選,招牌的手工水餃皮薄,咬下去就會爆出新鮮的湯汁,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啊!

 

 

景美豆花(景美街86號)

豆花加三樣 $45 / 四種冰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6號

這麼熱的天氣來上一碗清涼豆花絕對超消暑啊,這家老字號的景美豆花,煮得軟爛綿密的紅豆跟花生,配上芋圓和包心粉圓等等,整碗料超澎湃價格也很佛心,當飯後甜點也很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雙管四神湯

雙管四神湯 $60 / 油飯 $40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

這間是編輯同事的口袋名單,招牌的四神湯大腸吃起來沒有腥味,用料很新鮮,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販售蚵仔麵線或是油飯,價格不貴份量很足,建議可以兩人分食,一碗飯加一碗湯,有夠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奔咖哩 Fleeingbynightcurry

豬肉咖哩 $170 / 白浪雞肉咖哩 $200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9號

這家咖哩飯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2,絕對是宵夜首選,雖然價格相較夜市價格偏高,但是不論口味或是製作的質感都很細緻!有時候還會有特別的口味出現呦大家可以去碰碰運氣,說不定可以吃到隱藏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美鄭家碳烤

豬血糕 $15 / 雞屁股 $40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3號

這間景美夜市的人氣碳烤店,每次去總可以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個人推薦豬血糕跟雞屁股,外皮烤到焦脆,加上店家的特製醬汁香氣濃郁超夠味,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建議可以先點然後再去慢慢逛夜市最後回來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美上海生煎包

生煎包(粒) 12$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5號

這家生煎包是在地人的共同回憶,看一顆顆飽滿的生煎包,在煎台上被煎至金黃酥脆,外皮吃起來Q彈有嚼勁,內餡飽滿多汁,編輯一次可以吃兩顆沒有問提啦!

景美米粉湯

米粉湯 $25 / 紅燒肉 $50 / 豬皮 $20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9號

又是一間俗擱大碗的古早味代表,清淡的米粉湯,味道相當爽口,米粉是粗米粉,口感相當估溜,另外來這裡除了吃米粉外,紅燒肉也是必點之一,口感軟嫩的紅燒肉加上店家的特製醬汁,真的相當不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間景美夜市的人氣美食,都是編輯的口袋名單,無私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還滿意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台北夜市 #台北夜市美食 #台灣味 #夜市 #夜市小吃 #夜市美食 #小吃 #捷運美食 #文山區 #景美 #景美夜市 #發胖北部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