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民權西路站美食推薦|10間私藏美食大公開,下次來就這樣吃!

1 / 1

捷運美食又一發,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民權西路捷運站的隱藏美食,大家除了去附近的中山或是雙連站,也可以來民權西路捷運站探索美食一波啦!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日是馬鈴薯燉肉 $280 /抹抹茶千層$220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這間可愛的日式小店,裡面有許多老闆細心製作的美食,鹹食的話推薦大家可以吃咖哩飯,日式溫順濃郁的口感很不錯,招牌的甜點千層,最推抹茶口味,濃郁的抹茶香氣,苦甜的滋味,口感相當細緻,另外還有水果口味的,會依照當季的水果而做變化,之前是草莓,現在則是酸甜金黃的新鮮芒果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348781

 

常青餃子館

鍋貼(豬) (20顆) $380 / 翠玉白菜水餃 (顆) $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4號

愛吃鍋貼水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鍋貼外皮酥脆,有點像是蔥油餅的口感,一口咬下會爆出湯汁,豬肉內餡肥瘦適中,個人覺得不用加醬料,就相當夠味了!不過許多網友表示價格有點貴,雖說好吃但邊吃卻會有點心痛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83025

 

昌吉街豬血湯

豬血湯 $55 / 滷肉飯 $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人氣豬血湯可是學生族跟上班族的最愛,銅板價格份量十足,豬血口感軟嫩沒有腥味,湯喝起來也十分清爽,內行的都知道一定要再配上一碗滷肉飯,一口湯一口飯,真的有夠滿足啦!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348495

 

双妹嘜

芒果紫米米撈 $155 / 芒果燉奶 $15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 (中山國小跟民權西路中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燉奶是澳門的傳統美食,吃起來要類似奶酪的口感,配上當季芒果更加清爽,這間的單價偏高,份量也不算多,算是可以嘗嘗味道品嘗異國美食的小店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878

 

C Major Curry Bar

雞肉咖哩 $180 / 小肉餅咖哩 $185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46巷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給比較喜歡吃辛香異國咖哩的朋友,除了價格比較親民,他們家的咖哩都是偏辣和濃郁的口感,個人推薦小肉餅咖哩,是牛豬混和做成的肉餅,再混和奶油下去烹煮,口感很豐富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761

 

黃記魯肉飯

滷肉飯(大)$40/蹄膀肉$4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肥肉的看過來,這間的滷肉偏肥,白飯是屬於粒粒分明不軟爛的口感,搭在一塊剛剛好,另外蹄膀肉也很多人推,滿滿的膠原蛋白,愛美的女性一定是要來上一口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883

 

老牌山東水餃大王

煎餃(15顆)$1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3號

這幾老字號的水餃店,招牌的黃金煎餃,外皮金黃酥脆,內餡香氣十足,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小型餡餅,記得一定要配上一碗酸辣湯,酸辣湯建議可以多加點烏醋增加酸度,更有味道更好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880

 

傳奇麵線

綜合麵線(大)$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39號

這間是當地人記憶中的美食,招牌的麵線加上蚵仔和大腸就是最好的早餐,記得一定要加入烏醋跟蒜泥,喜歡吃辣的還可以加上他們家的自製辣油,但這間的排隊人潮真的沒停過,不過為了美味我願意等!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83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媽媽牛奶鍋

美白牛奶鍋底$120/上選豬肉鍋$34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

愛吃起司牛奶鍋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鍋媽媽,他們家的牛奶鍋,奶香跟食材完美的融合,肉品下去涮都會帶些淡淡奶香,越吃越開胃,湯頭的部分相當濃郁,喝多了也不會膩,編輯每次去吃都會吃到整鍋見底,絲毫不浪費啦!

source:錢媽媽牛奶鍋

 

以上10間民權西路美食大補帖,大家還滿意嗎?沒想到民權西路不只出口多,美食也是很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咖哩 #學生美食 #平民美食 #捷運 #捷運站 #捷運美食 #民圈西路美食 #民權西路 #發胖北部 #美食 #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