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們千萬別錯過,北中南巨無霸美食,等你來挑戰啦!

1 / 1

每次肚子餓買一份總是吃不飽?買兩份又會被朋友笑食量大?編輯這裡幫你找了幾家超巨大化食物,讓你一吃就能撐到爆,也可以找朋友一起挑戰或分享超有趣喔!

Webberge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7號

webberger大樓 $999

吃一個漢堡不過癮嗎?​​高雄超人氣美式漢堡餐廳「Webberger」推出這款webberger大樓漢堡,將整整6大塊漢堡排排成一個大樓,一眼望過去超級吸睛,他們家的肉排吃起來厚實又多汁,搭上烤的金黃酥脆的外皮加上濃郁鹹香的邪惡起司,讓人不禁直呼太罪惡啦!

 

麴町食堂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10號

泥火山起司豬排咖哩飯$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份量的咖哩豬排飯你有見過嗎?這家位在台南以巨無霸份量聞名的食堂,招牌就是這個泥火山起司豬排咖哩飯,香濃的咖哩醬加上起司,最後蓋上滿滿的香酥豬排,澎湃的樣子超級吸睛,除了外觀搶眼,口味也不馬虎,香濃的起司配上濃郁咖哩,有夠下飯,豬排外酥內嫩,一點也不乾柴真的很優秀,整份的份量可以到三個人吃沒有問題,以價格來說CP值算是很高呢!

 

19號倉庫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757號

2.7公斤肋眼 $2999 (四人份)仁德店限定/5.6kg挑戰 (45分完食)免費加五千紅包$4999
好多魚$450

肉控們看過來,這家位在台南的平價牛排店,推出了一款重達2.7公斤的巨無霸牛排,運用燒烤的方法鎖住肉汁,外頭烤的相當焦脆,吃起來肉香味十足,除了牛排之外還有馬鈴薯、花椰菜玉米等多樣配菜以及小塊骰子牛跟沙朗牛,份量之大可供四到五人分食,店家還提供一款特製的綠女神醬做解膩相當不賴!除了巨無霸牛排之外,店內也有提供普通size的餐點喔!

他們家的自助吧也相當厲害,除了基本的沙拉跟濃湯,還有珍珠奶茶喝到飽,雖說只是自助吧但用料完全不馬乎,珍珠相當Q彈,奶茶也蠻好喝的,不過味道偏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光麵包店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89號

牛奶大菠蘿$100 / 巧克力大菠蘿$100

光是看到這塊超大菠蘿的剖面照,就讓人食指大動啊!位於雲林的永光麵包店,爆漿大菠蘿為店家最「大」的招牌,表面的酥皮又香又脆,內餡飽滿,一刀切下甜甜鹹鹹的奶油就會流出來,配上扎實的麵包一口咬下,超滿足超罪惡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爆漿大菠蘿也建議當天吃完,放到隔天可能就不會像剛出爐一樣美味囉!此外,店裡的雞蛋土司也有不少人推薦,有機會造訪一趟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帶一塊唷!

 

大成黑糖饅頭

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146號(週日公休)

黑糖大饅頭$32,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這個比臉還要大的饅頭,可是吸引了超多外地人前往購買,遠遠的就能聞到黑糖饅頭散發出陣陣的濃郁香氣,饅頭口感綿密,還會越嚼越香,甜味也很夠,吃完絕對是飽足感一百分,超值得一試,數量有限加上人潮眾多,時常一開門一小時內就售完,想要品嚐到的話 一定要提早去排隊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溢手工麵線

台中市文心南三路306號

30分鐘內挑戰完成者免費,挑戰失敗者需付單點費$600元。

這十人份的麵線都不知道是幾張臉大了!一碗總共有4種滿滿的配料,蚵仔、魚羹、大腸和雞肉羹,麵線變大碗,料也跟著變多,而湯頭則是柴魚熬的高湯十分清甜。如果你想挑戰單人30分鐘完食,還會有1000元獎金,編輯先認輸,但如果你是大食怪可以去試試看!

雖然麵線整體的味道算是較清淡,但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店家自製的辣醬和蒜泥來提味,會變得更香更下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香豆花臉盆冰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51-8號

價格會因人數及臉盆大小做調整。

帶上你自己家臉盆出發,位於台中的丁香豆花,老闆娘超級親切超級阿莎力!看你帶多大的容器就幫你裝多少,絕對是幫你裝好裝滿,而且不只是冰是連配料都超豐盛,料多實在,這麼大一盆,揪你的好友一起去大口大口的嗑掉整碗,這在炎炎夏日裡一定是最爽最消暑的事情了!

 

北投張吳記什錦麵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10人份$599 / 6-8人份$448

這家號稱CP值超高的北投張吳記什錦麵,憑藉著超大份量的什錦麵爆紅,巨碗的什錦麵有分成五人份和十人份,適合多人的家庭一起分食,當然如果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光光的話,也是很歡迎喔!什錦麵裡有滿滿的海鮮和肉,用料給得很大方也很新鮮,除了什錦麵外,店內也有許多單點的菜盤,口味都很家常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上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3號

超級巨無霸咖哩$500

這家位於東區的咖哩專賣店,老闆是日本人,想要讓台灣的朋友吃到日本的家常咖哩,咖哩醬分為有甘口咖哩優格與辛口辣肉醬,另外店內還推出了一款巨無霸咖哩,重達2.4kg,只要在20分鐘內挑戰成功,就可以完全免費,每天限量五份,覺得自己很能吃的朋友歡迎來挑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店家是不是覺得這個份量實在是有夠澎拜有夠療癒,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有空找朋友和家人一起吃個飯,順便見識一下超巨大化食物的真面目。當然,編輯還是要在這裡呼籲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唷!點自己吃得完的份量,才不會吃不完丟掉就可惜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丁香豆花臉盆冰 #北投張吳記什錦麵 #大成黑糖饅頭 #巨無霸食物 #永光麵包店 #滿溢手工麵線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