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春日甜蜜派對 雲朵系列夢幻登場 ,Hello Kitty、蛋黃哥限量造型甜甜圈 邀你一起懶懶野餐趣

1 / 1

這次新推出的雲朵甜甜圈$55和蛋黃哥派對$70包裝都很Q,蛋黃哥派對有有糖霜、鮮奶油、牛奶卡士達、草莓鮮奶油四種口味,原本以為會是乾乾的雞蛋糕,但吃起來還是甜甜圈的口感很酷捏!拿到沒有餡的同事表示哀號,但拿到有包餡的都說還不錯唷!

kitty的雲朵甜甜圈,共有兩種口味:雪白知己(草莓巧克力,輕軟裹上酸甜優格巧克力與滑順玫瑰鮮奶油)、粉紅粉紅瑰蜜(鬆軟溼潤的草莓雲朵甜甜圈,搭配清爽酸甜的KITTY優格巧克力)! 是kitty迷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以下為新聞稿

伴隨著春天腳步的接近,又到出遊野餐的美好季節,Mister Donut為持續帶給民眾甜蜜與驚喜,226日起推出全新口感的雲朵甜甜圈以適合春日出遊品嚐的輕柔美味為開發概念,保留甜甜圈麵體原有鬆軟的同時,更增添其濕潤與香氣,入口瞬間就能感受到清甜香氣與蓬鬆口感,打造出專屬春天的甜蜜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口感上的創新,Mister Donut為傳遞出遊的歡樂氛圍,第四度與三麗鷗進行跨品牌聯名合作,邀請Hello Kitty、蛋黃哥、美樂蒂三大超人氣角色與 Mister Donut 共同打造一場春日限定的甜甜圈派對,獨家推出3款限量聯名造型甜甜圈-「Hello Kitty 粉紅瑰蜜」、「Hello Kitty 雪白知己」、「蛋黃哥派對」以清甜的雲朵麵體,搭配聯名專屬造型與包裝,預計又將掀起新一波的搶購熱潮。此外,全台4家門市將陸續改裝為Mister Donut x 三麗鷗聯名主題店鋪,從店門、窗貼、隔板至桌面等佈置,都將以聯名圖像進行妝點,要讓入店的消費者充分感受到繽紛春日的野餐氛圍。

三款聯名造型甜甜圈,巧妙結合輕甜口感與吸睛外型,首推Hello Kitty 粉紅瑰蜜」,以鬆軟雲朵甜甜圈為基底,外層淋上香甜草莓巧克力醬,搭配可愛的Kitty優格巧克力,少女心噴發的粉嫩外型,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下口。Hello Kitty 雪白知己」鬆軟優格雲朵圈體,擠上一層滑順玫瑰鮮奶油,讓俏皮的Kitty草莓巧克力坐落其中,甜美且夢幻的滋味,私心只願與知己一同享用!最後,壓軸推薦「蛋黃哥派對」盒裝組,四顆雞蛋造型的雲朵圈體,細心裝入專屬雞蛋盒內,精選經典糖霜、香濃鮮奶油、牛奶卡士達、酸甜草莓四款美味內餡,打造出一顆顆小巧又美味的雞蛋甜甜圈,搭配輕便盒裝造型與適中份量,不僅是春日郊遊時的絕佳點心,也適合於午茶時光與朋友甜蜜分享,暖暖發懶的春日,快來一同加入蛋黃哥慵懶的甜蜜派對!

除美味的甜甜圈外,飲品同步在2月26日推出Mister Donut x 三麗鷗限量造型杯套與杯蓋,凡於門市原價購買熱飲即可免費獲得,每週一限定登場,共計六款俏皮造型,滿足粉絲的蒐藏慾望。此外,為回饋長期支持品牌的消費者,飲品好康再加碼,2月26日起至店內原價消費兩杯現做飲品,即贈送超萌美樂蒂造型的三麗鷗春遊野餐趣扇子乙把,全台限量5000份送完為止,喜愛Mister Donut與三麗鷗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

最後,為讓民眾春日出遊更便利,Mister Donut於2月28日起,特別推出兩款外出必備的實用單品。「暖暖郊遊保溫瓶」,夢幻銀河白瓶身加上三麗鷗明星們與甜甜圈獨家圖樣,搭配超強雙層不鏽鋼真空與保冷保溫功能,讓你的春日出遊時光甜蜜又溫暖。加上外出必備的「春日野餐食物燜燒罐」,晴空藍亮眼色系,內附不銹鋼摺疊湯匙與多功能上蓋,輕鬆滿足外出野餐的所有需求。無限美好的春日時光,快來和Mister Donut與三麗鷗明星們一同甜蜜野餐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Do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