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經典能超越經典!森永牛奶糖冰炫風期間限定販售中!吃的不只是冰啊~是我滿滿的復刻回憶!

超商各式各樣聯名食物風潮,顯示最近大人真的很需要食物刺激之外,接下來限量必吃的復刻大人味勢必是麥當勞這杯來勢洶洶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以往在日本風靡三年,現在台灣終於也能吃到啦~~

森永牛奶糖x冰炫風,這兩大經典中的經典搭配外頭狂妄高溫,這個夏天限量必吃清單就從它開始下手吧!

滿滿童年回憶+瞬間體感降溫=解憂消暑聖品

麥當勞讓冰炫風滋味層出不窮,正好可以撫慰人心!超強限定口味是充滿我們兒時回憶的森永牛奶糖!濃厚香醇味道與甜味恰到好處,和麥當勞冰品結合!炎炎夏日,經典消暑又能解憂,不愧是懂我們的復刻大人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錯過會飲恨終生吧!

麥當勞限定森永牛奶糖冰炫風真的有驚豔到!包裝印象復刻森永圖樣完全是回憶!這杯拿到一定要先拍照懷念先!!

實際吃上一口後,濃醇牛奶糖香氣與麥當勞冰淇淋完美契合!瞬間彷彿減齡10歲!好令人回味~~

#濃郁香味、經典記憶還加碼卡滋餅乾脆片!恭喜~這杯是一百分美味!

強烈復刻回憶與濃厚滿足味蕾之外,森永牛奶糖冰炫風裡還加了卡滋餅乾脆片!!什麼~~~這簡直把我畢生所愛都集結成一杯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順冰淇淋融合復刻牛奶糖味配上口感滿點的卡滋餅乾脆片!而且吃起來意外的不會過甜,編個人是大力推薦!!期間限定勢必要吃個十來杯,喚沉醉已久的童年回憶~~

日本風靡三年仍持續熱賣中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這次限定期間6/26-9/3現身台灣麥當勞,想找尋兒時記憶、消暑解憂的各位~~這杯沒吃到會鬱卒一輩子!!

 

麥當勞 期間限定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已經開賣啦!!

販售日期:即日起~9/3

噢!這個期間~我看我整個暑假都要用森永牛奶糖冰炫風來解除熱氣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