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控看這!天仁茗茶推愛文芒果茶飲系列,吃得到超爽快果肉和茶香!季節限定不喝不行~

夏天最令人興奮的就是芒果季了!!喜歡芒果的女孩們,小編今天就要介紹妳們今夏必喝的芒果茶飲,來自天仁喫茶趣ToGo!這次他們超限量的推出芒果茶飲系列,最厲害的就是喝得到果肉!而且還全部選用愛文芒果!搭配超香的MIT茉莉花茶,實在太適合夏天了~一起來看看吧!

#選自超稀有台灣茉莉花X愛文芒果,不惜成本超限量上市!

天仁喫茶趣最近推出了全新茉莉花茶,用上等台灣綠茶薰香台灣茉莉花,而且台灣茉莉花其實超級稀有!真的是要看天才能生產,所以這次的茉莉花茶真的是超限量,夢幻的MIT稀有茶飲!

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茉莉花香,跟市面上賣的真的完全是兩碼子事啊~香味很天然,口感非常溫順!

還沒完!現在還推出了一系列芒果茶飲,就是茉莉花茶X愛文芒果的搭配組合!選用上等的愛文芒果(不是愛文的不用喔),削皮、去籽、切丁,熬成的芒果醬,每天都新鮮製作!配上茉莉花茶,實在太適合夏天了!清爽又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冰沙、冰茶還是鮮奶綠都超欠喝,趕快趁活動特價喝起來!

茉香芒果冰茶很適合喜歡口味比較清爽的女孩們,茶香配上滿滿的芒果果粒,真的很幸福啊!天天喝一杯完全沒問題!

喜歡吃芒果冰的女孩們千萬不可以錯過茉香芒果冰沙!這個完全就是把芒果冰直接喝入口的概念,有夠爽!如果不想花大錢或沒時間去吃芒果冰,完全可以點一杯這個來喝,一解心中的癮!!

再來是茉香芒果鮮奶綠,鮮奶控一定要喝!鮮奶配上芒果果粒還有茶香,喝起來真的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也知道芒果季就短短的,這系列真的超限量啦!現在還有特價的折扣,要喝真的動作要快~

📍天仁喫茶趣ToGo

🔶茉莉花茶
中杯售價55元/大杯售價65元

🔶茉香芒果冰茶

中杯特價 70元(售價75元)/大杯特價90元(售價95元)

🔶茉香芒果冰沙

中杯特價 90元(售價100元)

🔶茉香芒果鮮奶綠

中杯特價 90元(售價95元)/大杯特價110元(售價115元)

#天仁喫茶趣togo #愛文芒果 #打卡飲料 #芒果茶飲 #茉莉花茶 #茉香芒果冰沙 #茉香芒果冰茶 #茉香芒果鮮奶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