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啊!台中精選TOP10人氣冰品,好吃又好拍讓你欲罷不能!

1 / 1

轉眼間夏天又來了,而夏天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吃一碗冰了吧!不管是水果冰、日式刨冰還是雪花冰,都是小編的愛~這次小編特別搜集了台中IG上火紅的打卡人氣冰點,不只好吃,也要好拍。快來看看有哪些店家吧!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爆濃榴槤 $498

位在豐原的這家冰店推出了一款超猛的夏日冰品,濃郁的榴槤雪花冰,搭配上新鮮香(臭)味濃郁的雙層榴槤果肉,還有榴槤冰淇淋加上OREO層次相當豐富,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榴槤絕妙的香氣以及口感,喜歡吃水果大王的朋友千萬要來嚐鮮看看啊!另外不敢吃榴蓮的朋友店內也有夏季限定的芒果雪花冰滋味一樣很不賴喔!

 

櫟社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50號

高山烏龍茶霜淇淋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濃濃中國風的巨大冰淇淋,其實這家小店販賣的產品很多樣話,有茶類、奶油餅乾、巧克力跟冰淇淋等等,店面的裝潢相當古色古香,招牌的巨大霜淇淋餅乾殼足足是外頭常見的兩倍大,冰淇淋的口味主要也都以茶類為主,濃郁的茶香在夏天吃相當清爽,上頭加以點綴的餅乾片,也有著中國風的造型,相當可愛,不過這一隻霜淇淋假格不便宜,建議可以兩個人分著吃喔!

 

 

#美軍豆乳冰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號

抹茶豆乳冰$130/草莓豆乳冰$160

使用無基改原料、100%使用台灣豆 製成的豆乳冰,除了冰品之外,還有販賣豆花或是豆漿,店家的用料都很實在也很天然,因為是豆漿的關係,口味上可能比較清淡,所以螞蟻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喔,近期推出的抹茶口味,茶香味濃郁,加上熬煮得相當綿密的紅豆,還有小湯圓,真的相當不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何媽媽冰店

新鮮芒果大布丁牛奶冰$21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六弄28號

每年芒果季一到,編輯就會超期待何媽媽的芒果冰,何媽媽是台中的超人冰店,編輯去吃過好幾次,從沒吃過不甜的芒果!而且芒果花也擺得超級美的!淋上煉乳跟芒果醬超級優,不過整體吃下來是有些偏甜 ,大家可以自己的口味調整一下甜度,建議是3-4人吃比較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春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QQ芋泥布丁冰 $100 / 芒果芋見布丁 $180

如果來到科博館附近,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人氣的復古冰店!店裡除了冰品以外也有販賣吐司、麵食類、茶點等餐點,根本是炎炎夏日聚會首選地。人氣必點芋泥布丁冰,看那滿滿的芋泥跟Q彈得芋圓,以及上頭甜而不膩的布丁,難怪是每個客指定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婆傳統甜品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55號

綜合抹茶豆腐 $50

天阿這麼大一碗冰只要50元你敢信嗎?在沙鹿的烏婆以販售傳統甜品為主,最推薦的就是手工豆腐系列了。由店家全天然手工製的豆腐有三個口味,抹茶、鮮奶以及杏仁。豆腐本身很綿密,不同口味的味道也都很濃郁一點都不馬虎~便宜又好吃的高CP冰品,值得來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豆堂商號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2號

布丁牛奶冰 $60元

第一眼看到好豆堂會誤以為是家早餐店,實際上以販售手工豆花、剉冰等冰品為主,豆花為店家手工製作,豆漿也是使用有機豆漿,非常天然健康。店內的人氣必點就是豆乳系列了,每份豆乳冰旁邊都會附上一杯原味豆乳,可以混著配料吃也能單純品嚐濃郁的豆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谷品冰舖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33號

新鮮當季水果冰 $85

谷品冰舖位於台中軟體園區附近,可是前陣子在IG上火紅的人氣打卡名店!店裡販售的冰品很簡單以清冰為主,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料做搭配。新鮮當季水果冰採用每季的新鮮水果,夏天使用芒果混著碎冰打出來的芒果冰,甜而不膩芒果空一定會超愛的必點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起來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22號

莓果優格刨冰 $140

貓起來吃乍聽之下像是寵物店,事實上是間結合冰品以及貓貓中途之家的溫暖冰店。店裡的擺設就像名字一樣以貓為主,也有可愛的貓咪陪伴客人吃冰,但要記得輕聲細語不要嚇到貓咪囉!冰品以日式刨冰為主,老闆給料都超級大方,滿滿的醬汁跟冰品,超級有誠意啊!喜歡貓也喜歡冰品的推薦給你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仲夏芒果冰 $150

海線的人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市區吃冰拉,清水的順道菓子店專賣冰品以及泡芙,老闆娘還曾比賽獲獎呢!刨冰只有簡單幾種口味,以日式刨冰為主,每碗冰旁邊都會附上一杯煉乳,冰品屬於較綿密的口感吃下去很順口不會太冰,最驚喜的是裡面還有蒟蒻,豐富的口感讓人願意一再回訪!

#剛好冰果室

霸王芒果雪花冰$280/珍珠奶茶雪花冰$14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說到芒果冰怎麼能漏掉剛好冰果室呢,基底的雪花冰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牛奶跟奶茶是網友激推的口味,滿滿一盤芒果配上統一布丁酸甜口感很讚!價格雖然偏高但是3-4人一同分食剛剛好呢!!另外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冰也很值得一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真的覺得太犯規了吧!!為什麼台中的冰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嗚嗚~這個夏天帶上你的相機,跟著小編一起到台中朝聖這些最火紅的冰店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刨冰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台中刨冰 #好豆堂商號 #抹茶冰 #有春冰菓室 #東海何媽媽冰店 #烏婆傳統甜品店 #發胖中部 #美軍豆乳冰 #芒果冰 #谷品冰舖 #貓起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