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警報!隔壁老王大龍蝦麵線、RL藍帶主廚漢堡店不容錯過

1 / 1

最近發現蠻多同事都是中壢人後才開始到處打聽中壢美食,果真中壢也是個宵夜甜點手搖杯的兵家必爭之地啊!下一站準備進攻中原夜市了~今天就來介紹個中壢一日遊適合前往的幾家美食高cp值店家

 

★隔壁老王手工湯包大腸麵線

一開頭就來個猛的!這比碗大的龍蝦確定是蓋在麵線上?

隔壁老王是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美食 附近還有桃園必喝的LOHAS可以買(必點柳橙綠!)

龍蝦套餐$399含一個大龍蝦麵線&一籠干貝湯包。另外一碗有透抽、生蠔、一支天使紅蝦凌駕於上的是基本款豪華隱藏版麵線。只要掏出一張百元鈔就能擁有!($100)麵線本身夠濃夠味,而且兩種麵線都超級大碗,女生一個人基本上應該是吃不完海鮮也都很新鮮,但個人覺得不太適合約會行程來訪~因為吃完手上會充滿著蝦味..

干貝湯包恰恰好是覺得麵線吃太膩時的清爽配料,湯包裡真的吃的到干貝!只是稍微乾些,不是會爆湯汁的湯包~現場看到很多貌似在地人來買純的麵線,中碗就超大碗才$45很可以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7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3-280-7766

 

 

★RL

這間「RL」是Chef Rui & Chef Lo 的縮寫,兩位主廚在巴黎藍帶修業後,前往上海分別在擁有米其林二星的Chef Le bec 及2012亞洲最佳50餐廳 Franck bistro工作,回台合作創立了RL餐廳。(資訊來店家粉絲團)
藍帶證書沒有騙你就掛在店裡!

整家店走簡約色系的裝潢,聽說店門口最好拍~可惜我去的那天是陰天,沒有拍到喜歡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透明玻璃中可以看到圓圓的漢堡包好療癒啊!一直想偷看大廚們製作漢堡~

這次同行的友人有不少都是酪梨愛好者,所以我們聽了店員的建議點了”Poulet”,裡面有酪梨醬、時蔬、GOUDA起司跟辣味雞胸肉,雞胸肉非常入味,而且不要看它料都爆出來~其實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漢堡的皮也非常紮實,每一口都很滿意

(部分菜單截圖來自官方粉絲團)
另外我們也有點Recette de chef跟Cheddar,料超豐富很適合男生吃,一定吃的飽!

(部分菜單截圖來自官方粉絲團)
而且除了漢堡好吃,套餐配的炸雞也超好吃!沒點的人都很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漢堡一定要再留甜點的胃,因為他們連法式甜點的表現都超優秀(價錢按當日蛋糕櫃陳列,約$140~$160)我們因為難得從台北跑去~就幾乎蛋糕櫃裡的蛋糕全都點了一輪

像這根本就是藝術品吧?每一個甜點都有一個優雅的英文名字~因為蛋糕的品項店家比較常更動,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這邊就不付給大家參考了~酪梨塔是我覺得裡面最特別的(但不吃酪梨的人可能不會愛)很少人看到有人拿酪梨來作甜點,吃起來不會奇怪而且很適合不喜歡甜的人,吃起來是一股淡淡酪梨牛奶的味道

RL的空間很大,也有插座,不論是家庭或一個人都很適合到訪,不過記得要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喔!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13號
電話:03-280-6620
營業時間:週二11:30-17:00、週三至週日11:30-21:00(每週一公休)
備註: 有插座、有WIFI、可以刷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輝行仙草豆花

最後這家也是炒雞無敵推薦的,老字號仙草豆花店!這一大碗是綜合仙草奶凍($60)~兩個人吃好剛好!仙草的口感非常之滑順,附贈的奶球淋上去就會跑出一個上。重點是上輝行的粉圓跟芋圓&地瓜圓,超!級!爆!軟Q,整個台北我想不到有其他家更Q的了,整體不會過於甜膩,搭配下面的小碎冰還有附贈的奶球簡直絕配,喜歡喝仙草茶的人還可以點一杯來退退火!

info
營業時間:10:30~12:00, 12:30~18:00, 18:30~22: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58號
03-491-7839

 

桃園中壢真的好大!很值得開發各種小吃~下一站即將前往中原夜市!!大家敬請鎖定~有中原夜市推薦的也拜託推薦給我~!

#RL #中壢 #中壢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隔壁老王手工湯包大腸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