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魚&吉|老房裡注入文青感,老闆隨便做做將木瓜放進舒芙蕾啦!

1 / 1

有些店你壓根看不出他是一家店。
有些店你甚至不知道他在賣什麼。
有些店開幕了就連鄰居路過都會回頭看一眼。

魚&吉選擇了巷弄之間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小地方,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他的蹤跡。現在的店都要這樣神秘兮兮的!但有趣的是隔壁還是停車場,雖說是巷弄但卻意外好停車呢(笑)。

​魚&吉是取自兩位闆娘的名字最後一個字,很可愛的名字呢。保留老屋子的容貌加上自己的創意,使老房多了一點現代感。


這面牆的禮物都是利用鈕扣打造而成,簡直都能說他是新興的網美牆。

​房裡的許多小巧思都是兩位女孩一起創作出來。不過內用並沒有冷氣,會滿悶熱的,而且空間也不大,會建議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製的明信片,一隻魚與一條蕃薯,我想了很久吉的意象是什麼,才發現是蕃薯阿(笑)


魚&吉起初便是從果醬開始起家的。現在才多了舒芙蕾,不過果醬也還是有在販賣的,但單看價位可能比較高,因為他們強調沒有添加物都是天然手作的。就是看消費者的選擇了。


​內用座位數量並不多,雖然有個大沙發區,可能會遇到與他人並桌的情況,加上沒有冷氣,降低內用的機率。

​選擇並不多而且口味都可能變換,也有提供飲品。特別問了”閒鹹的”是什麼樣的口味,聽說口味像是美式莎莎醬那種味道,聽起來真的很特別,愛好鹹食的朋友可以嘗試。而在價位上也許偏高,因為一份只有兩塊舒芙蕾,但是魚&吉強調使用自家調配製作的果醬,耗時且費工,最重要的是不加添加物。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安心,一份定價才會偏高。當然我覺得外觀也有加分到。

​老闆隨便做$150
________________

今日的隨便做是木瓜牛奶口味。老闆的隨便做可真的不隨便,全都是自己製作的果醬。不過頭一次看到舒芙蕾還能這樣搭配,夠有創意了吧?舒芙蕾口感非常綿,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不像是煎過得蛋糕紮實的口感,也有點粉粉的,有點可惜,不太合胃口,但舒芙蕾本身牛奶香氣非常明顯,而且吃完也不會覺得太甜。上頭放的木瓜不會太甜,而且口感比較硬一點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我來說他們家的舒芙蕾真的不太合胃口。雖然不會太甜或膩口,因為我喜歡偏蛋糕的紮實口感,也許對於喜歡入口即化的小孩子或是老人家都很適合!加上用料也有挑選過等等,可惜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不過喜歡的朋友也能前往試試看,推出了不少市面上沒有出現過的口味,倒是很新奇唷。

 

– 魚&吉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38-1號(錦田停車場旁邊)
營業時間:五六日一13:00-18:00 (其他時間皆能自取果醬)
FACEBOOK 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email protected]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舒芙蕾 #高雄 #高雄美食 #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