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勢飲料精選 12 間,你喝過了嗎?高雄的怎麼都那麼厲害!

1 / 1

每天 instagram 都可以看到洗版到不行的飲料,這次整理的從以前到現在特別受歡迎又漂亮的飲料店分享給大家,之後出去玩不用怕口渴啦~

『 台北 』

#141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6號之2

繽紛的粉色系花牆是店內招牌,買杯飲料和花牆拍照是一定要的~1414位在熱鬧的信義區松菸一帶,飲品選擇非常多,從鮮奶到繽紛的氣泡飲、任君挑選。許多飲料都有漸層,視覺上先加分!除了QQ的珍珠、爆爆珠也很熱門~搭配酸甜氣泡飲很適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小澡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紅很久了!說到少女系飲品少不了這家~如果說最有特色的就是澡堂裝潢,粉嫩色系的磁磚和水龍頭等,讓人彷彿真的在澡堂裡喝果汁(笑)。飲料顏色繽紛、口味和外觀設計都很用心,像這款 #無敵星星 是以芒果為基底,星星是新鮮火龍果,酸甜滋味清爽好喝。

#不要對我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以簡約黑白設計、搭配直白的文字,不要對我尖叫打造出自我風格。飲品的透明背上印有圖樣和文字,好好拍啊~白玉珍珠是QQ偏軟的口感,#冬瓜菊花 是較多人推薦的口味,若有機會到中山站走走別忘了外帶一杯~

『 新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堂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進入新竹地區~這間位在城隍廟一帶,販售一杯$35、CP值相當高的 #黑糖珍珠鮮奶。很多人都說味道很像布丁奶茶,有布丁底層焦糖的滋味(笑),想驗證就自己去喝喝看吧!要注意甜度冰塊不能調哦,店內有統一口味。

#圈圈維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84號

這間飲料杯子和提袋都有美麗的圖騰設計,裝入飲料後好賞心悅目、好好拍呀~許多人都喜歡點小芋圓,#小芋圓鮮奶綠 是店內招牌,香甜的芋圓QQ有嚼勁、讓人一口接一口吸不停。有加小芋圓的話建議點微糖甚至無糖即可,因為芋圓本身就會甜囉!

『 台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滋麻美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人氣排隊店非它莫屬!這間最近的台中火紅飲料店,喜歡黑糖珍珠的人不能不知道~飲品共有五種口味:黑糖/芝麻/花生/可可/抹茶,將粉灑在飲品頂端、口味融入鮮奶香甜濃郁。現在一人限購2杯,還要領號碼牌排隊呢~想喝要有耐心才行。

#可不可熟成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向上路一段191號

喜歡簡約英倫風的話,可不可熟成紅茶一定對你的胃~招牌就是 #可不可熟成紅茶,茶味偏濃、喜歡濃郁茶香的人會喜歡,不過評價兩極,也有許多人說蠻普通的,口味見仁見智可以親自嚐嚐~質感包裝有設計感,還有美麗的茶罐牆可以拍照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南 』

#山林艸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29號

進入美食天堂台南~這間的草莓系列飲品最受歡迎啦!粉色系的 #鮮草莓奶茶 #草莓優格飲 都少女心100%,優格飲的罐裝瓶身超可愛,草莓系列是季節限定,想喝要把握機會!店內的粉色復古話筒是熱門拍照背景,別忘了拍張美照再喝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11號

麥果位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嚐遍小吃後來杯冰涼的飲料吧!人氣款是 #黑糖波霸鮮奶,手炒黑糖有著濃郁香甜滋味,加入鮮奶好濃好好喝~白玉珍珠是許多人愛點的配料,口感很Q很有嚼勁、不過於軟爛,珍珠控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 』

#八曜和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5號

一起往更南端前進~介紹高雄的人氣店家!這間是三星園的子品牌,大家都對三星園的抹茶和甜點不陌生吧~最人氣的非這杯 #八曜了莓 莫屬,淡粉色系為主體,草莓冰沙、奶霜、白玉珍珠、鮮奶油和草莓層層堆疊,華麗度根本算是一道甜點了吧~口味香甜不膩口,據說要30顆草莓才能完成這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ienHou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58-1號

少女系粉色飲料店再添一家!店家的側面外牆七成整面粉紅色,上頭有可愛的外星人塗鴉,是大家最愛的拍照打卡背景~不拍對不起自己呀QQ飲品也很可愛,顏色繽紛好喝又好拍,氣泡飲酸甜清爽,是許多人愛點的系列,還有淡紫色的紫薯牛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春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No. 111

黑糖珍珠控注意!最後要介紹香甜的黑糖珍珠鮮奶啦~這間食材選擇不手軟、牛奶選用香濃的高大鮮乳,招牌 #惡魔珍奶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珍珠Q談不過軟爛,奶味濃、黑糖味則比較沒那麼突出~店內也有美麗的花牆可以拍照,喝之前別忘了先拍幾張(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十二間!溫馨提醒:飲料熱量很高喔哈哈哈哈

資料來源:instagram / @PopYummy 撰文報導

#拍照 #漂亮 #發胖精選 #網美 #飲料